回歸平凡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
我總是幻想著籃球夢
一種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假象
在我腦海裡
重複了數不清好幾遍
然而現實中
我還是認為
一如往常地技術差勁
到現在還一直覺得沒有實質性的突破
也許別人眼中
我並沒有那麼弱
只是我太鑽牛角尖吧
到後來
隨著時間成長
不知不覺中
放下了對籃球的執著
不再只是一味追求技術的極限
也不再陶醉於
球技登峰造極的自我幻想世界
現在的我
如果有邀約一起打球還是會去
只是我放下了
無謂的堅持與膨脹的想法

孤狼獨步
孤狼獨步
我是一個失去生命的自由創作者,但總有一天,它終將覺醒! 一個熱愛文學、音樂、戲劇等多種領域的藝術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