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第二回合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塵埃落定之後,浮躁的心才稍稍平復一些些。
其實我不知道現在這個情況,對我來說是特別難,還是特別不難。
不過終歸是走到了一個我沒有走過的地方。
汲汲營營,仍然不敵形勢。雖然這也是我認知中很確定的事情:情勢永遠大過個人。儘管如此,不甘願的情緒還是冒了出來。
因為想證明些什麼,我才在這一年學會了初階版的收放自如,也因為想證明些什麼,這份不甘願這麼擾人,連同過去年輕時被否定的那些,被一次倒了出來。
我比我以為的還想要證明自己,我也比我自己以為的還有企圖心。
然後才在快要三十五歲的這一年,看到了群星四宮以外,我同時也擁有群星二宮。
如果,這些都不是錯覺,那現在應該還不是遊戲結束的時候。
而是第二回合要開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