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是一拳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安~~我是一拳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安安各位最近地震頻繁,夢羽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狀況,也提前通知讀者可能影響更新的情況。希望大家平安無事,也諒解夢羽的情況。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4-23
    安安靜靜我們或許還做不到, 送出祝福和愛給予那些我們排斥的人事物, 不過沒有關係, 安安靜靜地觀察自己內在抗拒的情緒和聲音, 安安靜靜地與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共處, 那麼我們就是在整合這些負面的情緒。 這些負面的情緒也是我們內在的能量, 只是是還沒有被整合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2-04
    【安安~有聽過「阿茲特克神聖曆」嗎?】 十幾年過去了,馬雅人的卓爾金曆法(Tzolk’in)如日中天,阿茲特克神聖曆卻依然乏人問津,甚至有人把兩個古文明混為一談   我好難過,於是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將這麼棒的東西推給諸位鄉親父老 如果你喜歡馬雅曆,那你一定會喜歡阿茲特克神聖曆 如果你沒有很喜歡馬雅曆,那你該來試試阿茲特克神聖曆!  
    Thumbnail
    avatar
    六雨 Chcuace-Quiahuitl
    2023-12-13
    隨便啦"心"知識?! 安安~有聽過基模嗎?我們經常都在學習新的事物也從知覺或認知功能中獲取經驗。 這些個體從經驗與學習的過程中進行系統組合,成為相似或共同的體系,這就是" 基模(Schema) " 那基模影響我們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醫聊人
    2023-10-29
    長女今年這一年,我看著門框上的雕花玻璃佈滿陳年老膠好一陣,腦海回想這些陳錯的殘膠,大概只有我最清楚是哪一年良辰吉時我貼上的吧,這玻璃的歷史應該有50年以上,這門呀窗的也照顧了我們這一家20幾年......心裡湧起一陣感恩,我決定好好的用刮板抹布&WD40好好跟這些一直以來揮之不去的殘膠博鬥。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宇
    2022-01-30
    我是一個平凡人我是一個平凡人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0-27
    我是一名玩書家我是一名玩書家,喜歡從書中找到遊戲規則、行動條件,把書中的知識及技巧當作闖關遊戲來玩,從中獲得經驗值,在真實人生中晉級。 大學畢業後,我成為精神科職能治療師,需要透過帶領治療團體協助個案恢復認知、社交等功能,進入職場不到三個月,我就沒新的點子可用了!不喜歡重複操作、一成不變的我,開始找資源來補充知能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09-28
    我是一個常常憂鬱的人&「閱讀自己」是一輩子的事? 我是一個常常憂鬱的人。   那是五歲限定版的世界,我永遠回不去的五歲,回不去的世界。         五六歲幼稚園時期,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快樂的日子。那時的煩惱只有三個, 我的腸胃不好,每天吃完午餐後就得去老師辦公室吞土黃色的藥粉,難吃到我懷疑那跟地上的土唯一的差別就只是它裝在藥罐裡。 我
    Thumbnail
    avatar
    觀觀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