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妳了 不應該
對妳 該點到為止
我們之間的距離
就算 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
我的克制
想 妳不會懂
我保持的距離 對妳的保護
不該 不該想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蝟的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醞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想你了,抱一抱好嗎?想你了,抱一抱好嗎? 每天要面對各種壓力 需要消化各種復雜情緒 長期累積而成的疲累 有時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再堅強的男孩、女孩,也有沮喪、難過的時候 只想跟你說聲:「我想你了,讓我抱抱你」。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4-27
    我也想你了 –《走進大自然》有一天,動物用鋼筋水泥砌起圍牆把自己叫作「人」,稱作「神」,卻漸漸忘了自己本是自然的一份子,也是可以走向滅絕的物種而已。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09-27
    想你了點點 媽咪又哭了你知道嗎 媽咪為什麼可以在一秒內 突然心痛流淚 媽咪生病了嗎 媽咪現在好想點點喔 你在哪裡 今晚外面好冷喔 我心好痛喔 最一次抱你時 我內心有著莫名的想法 沒想到真的是最後一次抱你 媽咪真的好愛點點 我要你知道 媽咪好想要點點回來喔 點點不要媽咪了嗎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09-06
    妹仔,又想妳了.....阿嬤有一個小兩歲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做曼虹。 小時候,阿嬤很羡慕曼虹姨嬤,因為姨嬤的酒窩是圓的,阿嬤的是長的,有一次還被照相館以為是皺紋被修掉了。姨嬤的皮膚很好白,很好看,阿嬤的又黑又乾。最羡慕加忌妒的是每個大人都比較疼姨嬤,因為她溫柔可人,阿嬤卻是"赤爬爬‘’。 阿嬤最欣慰的是曾經有人誤認阿嬤是曼虹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3-07-07
    意志力你可以回來嗎?想你了那為什麼現在我做不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05
    想妳的夜  夜裡回開車回家,跟著音樂哼唱,本來就覺得有些疲累,突然聽到某一首歌,眼淚就潰堤了。   是因為夜太黑還是天氣太冷,又或是年末佳節即將至,讓我心裡備感落寞。   回憶起過去晚歸的冬夜,一進門就端上冒著熱氣的茶,亦或是桌上留給著熱過的湯,那種發自心底的溫暖,不再…
    Thumbnail
    avatar
    踢娜
    2021-12-30
    想通了,就快樂多!分攤式人生-04 魷魚遊戲,上流戰爭等韓劇 都凸顯現在社會各種階層的人性黑暗面, 以及貧富差距的霸凌狀態樣。 想想其實人到頭來,還是避了不了一死, 有一種是天注定,有一種是自尋死路。 一點都不用計較他,但是人往往是隨著時間的演進, 才有辦法做到這一點。 就像是以德報怨之類的 是需要經過時間的洗禮,以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1-11-20
    帥哥醫師想妳了帥哥醫師想妳了 老媽一開始不想回診,那就愉快決定不要去好了,因為老人家動作都十分慢,磕磕碰碰的其實很危險。 回診日前幾天就開始問,要不要去醫院?我就不爽了,不是一開始就說不去了?怎麼現在這樣子問?其實我心裏明白她想要去給醫生看。但是現在這樣一碰就碎的身體,太危險了,可是整天又呆在家也不好!心裏決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0-15
    抓到妳了,這次換妳當鬼98…99…100!躲好了嗎?我要去找囉 吃完晚餐的我玩起了捉迷藏 有沒有在工作的會議室呢?沒有 是不是在忙碌的廚房裡呢?不是 還是在有奶香的嬰兒房內?也沒看到 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妳到底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發呆博士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