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37電力紅地球】共時就是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宇宙會透過各種方式送禮物給你!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kin237電力紅地球
✅紅地球關鍵字:共時、導航、開展
#又一個人生第一次達成get
昨晚難得早睡的我接上了今日共時的頻率,居然六點半就醒來了,先是聽著音頻做了守護神連結的催眠,試著加深與最近很紅的,也是我的守護神「九天玄女」連結。
悠閒地煮了咖啡吃著可頌,一邊翻閱很久沒打開的馬雅同步曆,畫完Hunabku靜心與今日五大神諭圖騰後,接著畫自己的流日圖騰 #超頻黃星星,才畫到一半時,我的大學閨蜜打了電話給我。
藍鷹:「你想幫我寫序嗎?」
我:「當然好啊!」
藍鷹:「但是出版社今天就要喔,你可以嗎?」
我:「沒問題!」
(會取藍鷹這個筆名是因為她的馬雅圖騰是「藍鷹」,而且十分符合他的個人特質。)
#人生第一次寫序
於是就這樣,我人生寫序的第一次就在今天發生啦!閱讀過她寄來的初稿後,我便開始撰寫她新書的推薦序。
由於有字數上的限制,加上我十分謹慎且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才不過500字的序,我居然來來回回修改了十幾次。斟酌每個字句和內容詮釋,寫了又刪,刪了又寫,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完成了,而她也似乎很是滿意。
以下都不是序裡面會出現的,哈哈...我還是很給她面子有加以修飾的,但以下文字更接近我認識的真實的她。
#不專業不負責真實版推薦
藍鷹是我大一的室友,高高瘦瘦又皮膚黝黑的她,有著一個「面癱冰塊臉」,初次見她時我甚至有點害怕,心裡想說:
「天啊~我不會這一年都要跟他住在同一間寢室吧?!」
沒想到她就是個反差萌,平常沈默寡言惜字如金又臭臉的她願意開金口時,可以滔滔不絕像個孩子一樣手舞足蹈講一整個晚上,十足「口嫌體正直」的代表。
天秤座的她其實朋友不多,而我很榮幸是她認證大學裡 #唯一指定姐妹 (好朋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她跟每個人都這樣說?!
那時的她就很喜歡用筆在紙上寫東西了,常看見她認真在空白A4紙上書寫,而她總會拿來給我看並要我幫她修改,只因為我大學讀的是中國語文教育學系。後來才知道,她會先寫在紙上是因為她打字速度極慢,所以先將報告內容寫好,再跟我借電腦打字。
但人太好(太雞婆)的我知道後,就自告奮勇接下了幫她打字的工作。於是她幾乎所有報告都是我寫的,甚至連「書法作業」也都是。甚至,音樂通識課要寫音樂會心得報告,我還去幫她聽音樂會並寫觀後心得。(這是不良示範,好孩子不要學!)
由於感情太好又常常黏在一起,又加上身高的反差萌,甚至有人懷疑我們是一對?!(並沒有好嗎?)大二後,即使沒有住在一起了,她也還是常會跟我分享生活上的事情,或是要我陪她去和她當時喜歡的男生吃飯之類的。
但大四畢業後的我們分別在不同縣市就漸漸失去了聯絡,直到前兩年我在臉書上偶然看見她分享她學寵物溝通與塔羅牌的貼文,我才又主動找她聊起天來。
即使沒有聯繫,即使相隔兩地,但我們居然很共時的一起對身心靈課程產生好奇並開始學習。即使多年未聯繫,一連上線就還是可以立刻回到最初的時光,見面時她還是會用她那打排球力氣很大的手,熱情地(很用力)拍在我的手臂上跟我打招呼。就好像一切都沒有改變!
#因馬雅再次連結
兩年前開始學習馬雅曆法就約她一同上課,而她也二話不說特地從台中上來參與課程,我們一起在亞洲時間法則舉辦的「靈性嘉年華聚會」中體驗馬雅、蘇菲旋轉、水晶缽、靈氣、銅鑼浴以及曼陀羅禪繞畫等課程。那真是非常美好的兩天一夜聚會!
知道她要將學習寵物溝通的心路歷程出版成冊,並分享在寵物溝通時遇見的精彩故事,與從動物身上學到的愛與智慧,我真是太為她感到開心與驕傲了!
她會用她純淨的心與慧黠的雙眼,帶你從文字中領略動物世界裡最單純無私的愛,在此就先幫她打個廣告並預祝她的新書熱賣!
之後也會找機會邀請她來我的podcast頻道「茱麗葉的伊甸園」,一起分享新書分享愛!敬請期待囉!
#馬雅讀書會早鳥優惠開始囉!
✡️馬雅好生活讀書會(會錄影可回放)
書目:星際馬雅13月亮曆(需自備)
帶領人:茱麗葉(月亮藍猴)&希希(磁性紅龍)
原價:3000元/4堂課+21天練習+馬雅活動
(5/4前早鳥價2022元)
#滿3人開班(已確定開班)
日期:5/19、5/26、6/2、6/9(週四)
(磁性紅龍~太陽白風)
時間:晚上7:30-9:00連續四週
#報名請私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