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談談人生的順流》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日與心靈界閨蜜癒姊換務
用古典占星與她交換馬雅曆解讀
她講了一個圖騰的有趣故事我印象深刻
她說想像藍鷹有寬大的翅膀,在有利的氣流下
可以不扇動翅膀就飛翔很久也飛翔很遠
鼓勵我要順流,不要跟自己或環境去做抵抗
做眼前能做的事,剩下的時間只要躺平就好
(不專業轉述吸富癒姊的解讀,請見諒😂)
這一段解讀卻讓我有很大的想法
所謂「順流」乍聽之下是個很簡單的事
但是做起來我認為裡面還有很大的學問
除了要知道想要順流
得先有一副寬大的翅膀
再來你要學習怎麼飛到高處
然後得明白大氣中的上升氣流及下降氣流
當然老鷹天生就有這的天賦能夠去辨視這些自然狀態
而人類呢?
反觀於一般人的人生狀態
長出一副寬大的翅膀至少得先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
接著飛到高處則需要自我學習
拉高自己的能力和提升自己的眼界及格局
明白上升氣流及下降氣流
如同必須知道你所處的環境的淺規則及細節規則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許多訣竅還有賴自己去試驗去體會
所以努力還是基本的
還得要努力對方向,方向對了還得提高格局和眼界
最後在這樣的基礎上才有機會成為順流的一員
我認為古典占星可以協助看見正確的方向
先讓自己了解方向在哪裡,難度有多高,需要帶上什麼工具
順流的藍鷹,絕對是帶著的歉卑的心態
因為得知要獲得這樣的完美氣流必須多麼不容易!
順著這樣的流飛翔,藍鷹還是明白必須協助他人,一同成長
沒有好的氣候環境,哪來的完美氣流(笑)
💕想體驗馬雅曆解盤的朋友可以洽 光癒-The healing of the Sun 真的很有趣且很有幫助
放心占星相談所—星心老師
撰文者:放心占星—星心老師
占星家/塔羅師/生活實踐者
目前為
✅放心占星相談所創辦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創辧人之一
✅開啟占星免費諮詢發心老師之一
💕熱愛人類,動物,植物,生命成長與生活實踐
💕推動古典占星自我了解與探索,愛護動物植物與環境,熱愛生命並勇敢創造自我人生
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