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是秋天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就是秋天了!早上起來那種很乾的冷冷的空氣,然後太陽出來還會覺得溫暖但是不會很熱。真的很舒服,很清爽。這種天氣我可以帶Daisy出去散步兩三個小時都不會覺得膩。
早上到海灘散步
回到家就這個樣子
我不是常常吃雪糕。但有時候看電視看到人家在吃一大桶雪糕,我突然也會很想吃。最近我喜歡吃cheese,雖然我不是很懂,但是一個小小的芝士和餅乾,有時候配薰過的火腿,真的很棒。很適合秋天這種天氣。
對了,你買了吸塵機了嗎?我覺得啊,一定要有一個好吸塵機!我一直都是用Dyson,最近買了個LG可以拖地的,本來以為一物兩用很了不起,但是買來那麼久從來沒有用過拖地功能。。。所以我覺得還是用Dyson比較好。
嗯。。。我們今天的談話內容居然從天氣講到吸塵機。。。好吧先這樣,我要去工作了😭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