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14 Still Life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整個四月每天都要聽一次。
MV首播的那天聽完之後,有一種很揪心的感覺,雖然完全聽不懂韓文歌詞,但整首都充滿了哀傷的感覺。太陽的畫面背景,出現詩篇30:11 ,我覺得也是象徵了即便團體經歷了這麼多的負面新聞事件,依然要抱持著喜樂向前邁進。
Thou hast turned for me my mourning into dancing; thou hast loosed my sackcloth, and girded me with gladness -------------Psalm 30:11
由溫暖的太陽開頭,也從溫暖的太陽結束。能看到他們再度有新作品已經覺得很難得了,也許未來合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沒關係,只要他們各自都安好就好。
鄰近日檢的日子已越來越近了,四月處於一種微焦慮的心境。我自己在學習上一直都是用自然學習法慢慢地學習,平常生活中也還有很多其他事情會讓我分心,所以目前為止,完全是沒有把握能完成日檢中級的目標。
而決定要去考試,也是逼自己進步的一種手段吧!越是難以達成的目標,才有突破的價值,總是選擇有把握的事情來做,那是不會有所成長的,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讓自己稍微有一點感到困難和痛苦,會比較有動力。所以,失敗的話,我還會再做一次,直到滿意。
那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時,才有的執著和固執。
語言學習真的蠻有趣的,能實際運用在生活上。從我脫離學生時代到現在,還用得上的學科就是英文了吧!英文無論如何都是不能放棄的啊!
Anna
Anna
音樂、隨筆札記。 音樂是靈魂,附著在每一段歌詞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