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臟有點疼,我又再次跟書本搏鬥。
說來有點慚愧,今天是金曲的日子呢!想慢慢的聽音樂,確認新的他們,我卻希望一天有72小時,滿足我做不完的事,讓事情得以完成,不然壓縮的好痛苦,有種窒息的感覺。
阿有時連休假都是塞滿的,就算有一天可以好好睡10小時,還是好累,可是想做的事就是完成不了啊!心實在太大了,只希望每個工作也是我想玩樂的工作,能把時間花在這些之上好幸福,我好珍惜,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浪費?
然後承認自己是個平凡的女孩吧!甘於平凡,腳踏實地的看看周遭的每件小事吧!按部就班的做每一件事吧!一步登天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只會在逐漸累積的過程中明亮。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的聲音逐漸壞了,不知道以後回不回的來?每天叫不知道多少次了(搔頭),卻好好玩喔!只要能不停重複這些行動,就是好的方法。
但是我的異味性皮膚炎回來了,我的身體真的很適合試毒,哪裡不天然,身體都會直接反應,之前吃了四個月完全沒事,應該還不錯吧!好久沒這樣了,一整片的皮膚壞了啦!哈,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最近開始累積好多彼此的照片,我想兩個月後才能開始發文吧!好喜歡現在的一切體驗,只從我說:「我想試試看。」開始的旅程。
祝自己心想事成,可以慢慢來的,別介意別人的評價與目光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茗抹
茗抹
一個藉由寫字,整理當下的自己。喜歡劇場、偶像、展覽,以及一些幻想的場域。是個搞不定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