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18 Rain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聽到首歌是一段sekaiowa 和日本beatbox的音樂家一起合唱的片段。fukase的歌聲好溫柔,讓沮喪低落的心情都能振作起來。
我每次都能很快的振作起來,我很會鼓勵自己。
音樂和閱讀,一直都是我調適心情的管道。
一個願意傾聽和理解的朋友則是另一個更棒的方式。
我喜歡下著小雨的風景,雨滴聲隔絕了人的聲音,空氣變得清新,放眼望去世界很乾淨。好像陰霾也一掃而空,又有勇氣和力量,繼續走下去。
那些浪漫的想法,也許可能會發生,即便生活仍一成不變,也能存在自己的小宇宙裡,恣意發展茁壯,成為心靈糧食。無法改變別人,就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合心意,不用變成別人希望的樣子,就照著自己的心意和步伐。
我想朝著你在的地方前進,直到有天能與你並駕齊驅。
Anna
Anna
音樂、隨筆札記。 音樂是靈魂,附著在每一段歌詞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