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17 Infinity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t's keeping feeling. Let's keeping your heart.


偶然發現這首歌是動畫SK8片尾曲。因為這首歌而去看了動畫,是講關於滑板少年們的熱血故事。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玩滑板了,輪子可能都不太順了,不過找一天再去滑一滑吧!

「我跟你說一件事情,但你不能跟別人說喔!我只告訴你!這是秘密!」
與朋友聊天時,會聽到這樣一段話,如果是關於你和我之外的第三人的秘密,那其實不一定要告訴我。既然你會講出「不要告訴別人。」那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同時也算是對我的信任度不夠吧!
只要講出口的話,就要有心理準備,有一天可能不再是秘密。所以,我也從來不會對朋友說「這件事情你不要告訴別人。」
我只會說「我沒跟別人講過這件事。」然而,這句話我也沒講過幾次,因為很少暴露太多的自己!那是真的要認定是很談得來的朋友,才會說的。
即便被別人知道了什麼事情,其實都無所謂,因為那些是我曾經說出口的事情,就不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真的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最好就是不要說出來。
日常中總是不缺那些愛談論八卦或抱怨的同事或朋友,與他們對話時,很快就能知道「啊啊!這個人絕對不能跟他講太多事情。」因為會從第三個人那裡,聽到可能不符合事實的言論,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如果想了解一個人,那直接與他對話是最快也最真實的。從別人那邊得來的消息只能當作參考。
我真的沒有太多聊得來的朋友,主要是我不是那麼主動社交的類型,發現聊不來的我也不會勉強自己與他們往來,與自己獨處更自在一點。
友情就是相處得自在,能一起分享各種喜怒哀樂,又能給彼此適當的空間。
Anna
Anna
音樂、隨筆札記。 音樂是靈魂,附著在每一段歌詞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