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自己又活過了一年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流行歌單了
卻在今年最後一天的深夜裡
偶然聽到了這首歌
歌詞讓我不禁掉下了眼淚
心裡頗有感觸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天空沒有極限】
多少次我心裡浮現失控的畫面
多少冷言冷語洶湧地來到耳邊
多少夜失眠 你是否也曾度日如年
差一點淪陷
當我落寞地遙望著再來的春天
當我默默地把眼淚流在心裡面
當一切違願 誰不曾埋怨
進退都在一念間
但你卻無條件 扛下了這一切
是你讓我看見
天空沒有極限 我的未來無邊
破繭的我會飛向更蔚藍的明天
前方路若遙遠 回頭看看從前
看看鏡子裡的你帶著曾經的我
已走了多遠
*****
當我落寞地遙望著再來的春天
當我默默地把眼淚流在心裡面
當一切違願 抬頭看看藍天
沒有極限

長大後心裡的苦是說不出
只能化作看不見的淚水傾倒在無盡的深淵。
這兩年多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讓我感受到
人生彷彿暫時被困在了一個永夜的夢境中
黑夜沒有盡頭
等待著不知何時才能破曉的白晝
成長總是伴隨著痛苦
而經歷、穿越痛苦之後
得到了多道傷疤
足以證明你曾經通過的關卡
儘管那是多麼不堪的過往
感謝自己遇到了這麼多狗屎爛蛋的事情
還願意好好的呼吸
好好的活著
沒有要討拍
沒有很厲害
只是跟以前不成材的自己比起來
強壯了許多
懂得反抗
懂得選擇
懂得捨棄不必要的人事物
懂得願意為了機會渺茫的事情努力著
懂得屈服
懂得默默擦乾眼淚後繼續往前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最佳戰友
祝福看到這裡的陌生朋友們~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無煩無憂❤
Seize the day!!
不夜貓
不夜貓
歡迎來到不夜貓的不夜城~~不用門票,歡迎自由進出~~ 這裡充斥著一堆阿貓日常的生活鎖事,專門用來荼毒大家的眼睛和心靈~請安心服用~~感蝦再感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