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0 | 2023/03/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算只有片刻 / 我也不害怕 /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2023年3月2號,下午時間兩點半,歡迎收聽今天的節目,我是DJ可口草。
今天一開始想和大家分享一首,昨天通勤路上偶然聽到的歌,一個不小心就在車上哭了出來。
生活可能不是總是那麼的順遂,總是會有挫折,會有自己無法掌控一切的時候,但請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勇敢的向前走吧~
「黎明的那道光 會越過黑暗 打破一切恐懼我能 找到答案」
所以啊~別煩惱,別憂鬱,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最後一首歌,來自白安的《多想隨遇而安》。
在白安的新書《安好誌》中有一段文字我很喜歡,分享給大家,「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週期,我還在路上,沒有在尋找什麼,只是還在感受未知。」
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吧~不要和別人比較,一步一腳印,慢慢地走,隨遇而安。
「不管到哪都不慌張 無論明天是快樂或悲傷 都能喜歡 我的模樣」
感謝大家今天的收聽,如果有想聽的歌、想分享的故事,可以點擊下面的表單投稿唷!我們下期節目見~
✍️ 投稿連結
3會員
10內容數
分享喜歡的歌,喜歡的戲,最近的心情,聽到的故事,以及一切和音樂有關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娜說食話】EP10|Peanut's Bubble Tea 花生米車輪餅車輪餅算是台灣民間的美味小吃,小小圓圓一個,吃起來香甜可口有著大大的滿足! 溫哥華也有一家賣著台式車輪餅的店,很推薦大家來吃唷!
Thumbnail
avatar
貪吃小娜
2024-05-18
安納 Podcast EP10|關於自我界線、必要的臣服、完全的自由我有高敏與共感的特質,也因此直覺地會開啟與關閉自己的能量場,也透過一些書來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因此,我可以理解,「建立界線」是一種保護機制,調整或關閉自己,讓他人的能量不那麼容易影響自己。 過去我也是這樣保護自己的,但覺醒之後,我不再想要走回頭路了。 這集長度 58 分鐘。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2-06
🎧Podcast 生死思辨EP10|龍德上師:至心發願 欲生西方極樂淨土至心發願,是什麼樣的狀態呢?就是心中的第一順位,也沒有第二個雜念,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動搖我們。其實不容易,我們有很多的妄想執著、貪瞋痴慢疑,還有很多的業力習氣,會讓我們沒有辦法生出──真正至心信樂求生淨土的心。 人壽極其有限,應該要不斷串習、思惟、觀修佛法,一定要有讓自己與佛法相應互動的時間。每天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05
《夢想故事屋》 Podcast | EP10. 戰機飛行員 - 捍衛戰士 feat 小飛俠彼得潘, 阿拉丁,鋼鐵人歡迎來到「夢想故事屋」,我是你們的夢想飛行員,在夢想故事屋帶你展翅高飛。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捍衛戰士",這是一個跟戰機飛行員有關的故事, 大朋友小朋友們,你們有想像過自己能在空中飛翔嗎? 試著閉上眼睛想像一下自己坐在機艙,駕駛戰鬥機在空中翻滾飛翔,一定很帥氣吧!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1-07
#所長murmur EP10|主持大型戶外現場活動,
突發狀況發生了,
主持人要懂的三大撐場絕招,
才不會尷尬、被罵爆。『This is a live』 這是過往所長我在主持大型現場活動常說的一句話, 我們都希望活動都能夠乖乖按表操課,但有時總會有那麼突發狀況, 而身為台下觀眾焦點的活動主持人,就是狂燒線上腎素將他扛下來就對了, 因為你是所有台下觀眾的視線焦點。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0
【EP10】逢甲航太|大三生告訴你,大學不只有讀書雖然他的工作和未來志向與大學科系較無關,但他把大學看成一個小型社會。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1-17
PGO Ur1 Plus-【專訪特輯📋EP10.】 時間就是金錢!超級外送員必備神機今天邀請到這位電動車車主不得了了,只能用一個「猛」字來形容他,他有多猛呢?他竟然在2年內騎到10萬里程! 小編有位朋友騎了7年才騎到10萬里程,而他2年就達成了,是不是很驚人?大家一定很好奇是怎麼做到的吧?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騎車趣
2023-01-09
EP10【正念同在】我不想練習正念,不行嗎?|綠豆爸的幸福拼圖甚至我們為什麼不會想要練習正念?我自己的覺察,跟我自己帶學生的觀察的過程,其實它是一種「自我的防衛」。 我們在防衛什麼?可能有來自幾個狀況。 第一個是我們小時候,有被大人說:「你要乖乖坐好」這樣子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2-06-10
EP10: PM x PM - 漫談專案管理,你想知道的PM面試題都在這! | James📷在Apple Podcast收聽: https://lnkd.in/gTRAWThb 今天是開工後第一集,找了James 一起來聊聊專案管理的那些故事。 專案經理如果拉高自己的角度來看事情? 遠端工作對專案管理有什麼影響?如何適應?
Thumbnail
avatar
KC
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