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張照片跟主題有什麼關係?
阿嬤有一個綽號叫‘’美女‘’,可惜阿嬤一點都不敢得意,因為給這個綽號的朋友說明過:這是‘’缺啥補啥‘’!!
去年疫情中回台灣,在豐原隔離了14天,這裏是丫丫媽媽和舅舅們長大的地方,也像我們的第二個家。在屋裡等人伺候的兩星期終於過去後,突然好想剪頭髮,剪去一些無奈吧!!
一天出來透風,看到了電線桿上綁著一個木板,上面用手寫著:家庭理髮100塊。阿嬤好奇的順著指標在小小巷子裡轉了幾轉。在巷底,有一個阿伯坐在板凳上。看到阿嬤,他問:要剪頭髮嗎?
阿嬤有些遲疑,但都已經找到這了,不管怎樣,頭髮還會再長的。 有點忐忑的進門了,小小店中當然沒有雜誌可以告訴阿伯阿嬤想要什麼髮型。靈機一動想到于美人,她的髮型就是阿嬤想要的!!
阿嬤問阿伯知不知道于美人?他說:喔!我知道啊!就是那個醜醜的女生,跟你長得差不多......
阿伯剪的那次頭髮其實是阿嬤最喜歡的,只不過之後阿嬤有空沒空就會想一下:不曉得于美人當初是不是也‘’缺啥補啥‘’的取了這個名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95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丫丫阿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該可憐他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異國怎麼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嬤快‘’滿月‘’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ft, right?Right. Right,right?R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鼠咬的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菲律賓人來打工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女照片與降低貸款利率至4.5%效果相當在《洞悉價格背後的心理戰(Priceless: The Myth of Fair Value)》一書中,探討了一項驚人的實驗發現 :原來性別居然能在決定價格談判結果中扮演重要角色!一般人或許會覺得,理性的金錢決策應該與性別無關,但事實卻真相並非如此。 在2003年秋天,經濟學家Sendhil Mu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4-06-16
    美女奇遇記記得第一天開學,超內向的我完全不敢跟其他同學說話,因為是陌生人,所以有人來找我搭話我也很緊張,從幼稚園時我就不敢跟陌生人說話,就這樣,開學第一天,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老師。 到了第二天,我還是跟昨天一樣,坐在偏僻的角落,獨自看著別的女生聚在一起聊天,直到我突然跟某個美女對到眼,他一看到我就跑過來問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4-05-03
    美女帽子,戴個帽子吧!今天,突然想說,不知 AI 對帽子,是否有什麼了解呢? 來讓美美的模特兒女士,戴個帽子吧! 依照慣例,我會寫出提示詞,並附一張產生出的圖片,連結則可直接導向 Tensor.Art...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1-31
    美女的自信美女:「聽說你跟我的閨蜜告白了,她長的醜不拉嘰的,你怎麼會喜歡上她?」 直男:「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女朋友很漂亮!她有你這種閨蜜是她的不幸!」 美女:「我要不是念在她個性不錯,在我身旁可能當個陪襯的綠葉,她才不可能成為我的朋友呢?」 直男:「為什麼?」 美女:「我長得這麼漂亮,跟我在一起的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3-11-16
    美女與野獸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頭猛獸。
    Thumbnail
    avatar
    庶民
    2023-10-10
    美女都有兩幅面孔?島國甜美OL「戌丸凜凜子」美照賞  日本正妹「戌丸凜凜子」平時是公司裏的一位OL,上班的時候在辦公室就是一名普通的女職員。但是下班之後或是休息時,戌丸凜凜子就會變成一位寫真模特,拍攝不少寫真美照。 更多美照賞:
    Thumbnail
    avatar
    穿過流水
    2021-12-29
    美女想写一编关于美女的故事。 有人说美女主要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类美女为大美女,美为大众的,就是哪种大型选美会第一名次的美女。这种大美女只可以让普通人如我远看的,是我摇不可及的。这类美女一出场都会让人觉得闪闪发光。 第二类美女为,你得从大街上寻觅,这类美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认为这第二类美女是最为孤独的。为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2021-09-22
    美女通常我都不太記得,帥哥我比較記得!有位大姊走過來,向站在我旁邊的闆娘打招呼,大姊說最近怎麼都沒有看到妳,妳還記得我嗎?闆娘這時一臉尷尬,也許是年紀有一點,也許是閱人無數,就是沒法叫出大姊的名字,但是她真是有兩下子,向對方開了一個玩笑說:唉呦,現在年紀大了,還是喜歡看帥哥,所以美女都叫不出名字,帥哥名字我比較記得...........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09-20
    「美女と燒肉」 一心不亂日本BS朝日電視,周一夜晚有個熱門節目,「美女と燒肉」。 每集都會邀請一位美女藝人拜訪日本各地的燒肉名店,在燒肉名店的燒烤香氣和煙霧中,一心不亂專心地吃著燒肉,邊聊聊有多喜歡吃燒肉,講究的部位、燒烤的方法、沾的醬汁等。話題除了燒肉當然也伴隨著大家最好奇的美女的戀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09-10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四):廣告商的心機廣告公司一直在注意,廣告裡的情色意涵,對「吸引注意」與「銷售」到底有沒有幫助?許多研究發現,如果要銷售的產品,與「性」有直接、間接的相關,情色意涵(如直接明顯的女性裸體)對銷售就會有幫助。但如果是沒有直接相關的產品(如販賣香皂),過度賣弄情色,會引起觀眾反感,對產品與品牌帶來負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