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 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 這那招
男女男女 差別待遇
一直在演公平公平
什麼時代 重男輕女
沒嫁出去會留點給女
要嫁出去都不給女
生病看病都要找女
女生病都沒人鳥女
到底女是什麼東西
菲傭 看護 還是空氣
男到不能請他來去
賺錢辛苦又不給你
要他請客推來推去
吃香喝辣也不找你
找了台階給他下去
還要催眠自己自己
女可真要多加小心
難保賠了夫人又折........兵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二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眠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騙 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張曾經代表你的舊名片前言 整理東西,總是能翻出一些令人懷念的東西。 而身為一個常需要和他人合作的職位,所以名片是少不了的,而加上近一兩年又很常換工作,所以這個名片總是發不完。 上一份工作在離開前,那盒名片有還給HR,但多數情況下則是自己留了下來。 不過就有一份工作了三年多,那一盒名片還是剩下了一半左右,明明都那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11-17
《日本好色》系列 29 - 三進三出飯店為那招?上野逛好逛滿買到手軟!來東京時,多數人習慣會來上野,理由很簡單,重要地鐵都經過這裡,還有直達車可以到成田機場。而上野附近有動物園、不忍池,還有超好逛的阿美橫町、扭蛋機、各大服飾品牌、甜點、餐廳、藥妝店,這裡可說應有盡有。也難怪很多人都習慣把上野當做旅程的第一站或最後一站。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0-29
放在老家的那張教師證 郊區的窗外,酷暑火傘下的柏油路,生人止步,郊區老社區迴盪著遠方樹林裡的蟬叫。 積滿灰塵,昏暗的房間中,我一身臭汗的翻箱倒櫃,要從多年賃居期間往老家房間堆積的雜物堆裡,找出那張多年未使用的教師證。 我曾為了想當編劇,辭掉國小老師的教職,但多年來始終沒有打造出能被市場接受的作品,多年間又短暫回鍋
Thumbnail
avatar
魏宏澤
2023-09-30
光生活就很忙了 | 那間招牌老是不亮的麵包店有時候我會想,在這個曾經也是繁華似錦的地段,看盡大起大落的心情是什麼?是不是也像那些我們拼了命追逐的人生巔峰一樣,當有天大浪不再襲來,也是這樣笑看人生起與落?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3-08-06
3招讓你成為職場冒險王,你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脆弱!(☑限時全文公開)我們時常被「年資」、「年齡」、「他人眼光」、「習慣」等束縛在一個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框框裡,又或許是現實情況所逼,但其實我們能讓自己有更多選擇,前提是:「改變你的思維方式」,文中會分享3個招式,增強我們面對冒險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3-06-21
那在某處等待你的,更美好的人生我所置身的這個「酒紅色山谷」,就是激發勞倫斯產生偉大夢想,召喚出成為英雄潛能的地方。雖然夢想無法完全實現,但畢竟讓他為自己、也為人類打了一場漂亮的人生戰役。也許,在這個世界上都有某一個地方,在默默等待我們之中的某一個人去發現它,到那裡去實現他更輝煌的自我。但我們又要如何知道這個地方究竟在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2-02-21
那一天過後那一天  我們相遇 我們牽起對方的手一起走 世界並不存在毫不寂寞的人 只是大多人都匯巧妙地隱藏 妳就像兔子一樣 有我在妳身邊 來吧  一起向前吧 謝謝妳   因為有妳  而振作前行 這麼想著   和妳一起度過每一天 雖然我只是   虛擬男友的身分 也希望因而成長 正因為兩人一起 一下子  在一下子
avatar
芯明
2021-09-24
那一瞬間坐在書桌前的我 總是思考...... 為甚麼我是現在的我? 回頭看那個曾經的自己是如何茁壯的? 相信許多人的生命是不斷跨越心理障礙 才能是此刻的自己 但好像始終不滿意 而那種不滿 來自各種人、事、物對「我」的期望 可是  「我」 真的是開心的嗎 是不是應該自私的多面對真實的聲音 即使選擇的路會磕磕碰
avatar
Ann_handtemp
2021-09-20
那殺不死你的東西,不見得是要讓你變強,只是還沒能殺死你而已 某些時候,殺不死你的東西的確是能讓你變強,但有些狀況下,跟還沒殺死你的渣籽周旋,只是一直給對方殺死你的機會而已。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