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且沒有男友最棒的事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用去想未來的婆婆,或是要花任何時間去在那個結婚之後根本不會陪你聊天的人做任何事。

實際上結婚之後有互動的另一半少之又少,女性當對方父母和丈夫看護的時間很多,還要常常裝笨,要做很多家事,不被允許照顧自己父母,要跟婆婆住。不會生又會說話,生不出男的或女的都很有問題,好像全部都是女生的錯,女人活該當丈夫的保母和父母的看護,真是搞不懂什麼時代了!男生還是不打算照顧女生的家人,或是讓女生照顧自己的家人,雖然台灣在亞洲已經男女算很平等,但是還真的沒看過幾個男生有幫忙做家事,然後婆婆不會說話,然後婆婆會幫忙。

路人甲真是不知道自己活在哪個時代,然後現在男生還在想女生要有錢或有工作他才想娶,路人甲相信現在女生沒這麼笨,在這個時代結婚沒有好處,幹嘛要結婚!如果自己可以生存,幹嘛要結婚當人家的傭人。

人生可以做那麼多事情,為什麼要花時間在哪些只會挑惕自己的人身上,又不是吃飽沒事幹,如果你現在還覺得你自己條件不好所以男生不想跟你結婚,請你想清楚那個男生值得你做那麼多犧牲嗎?

不是我鼓勵單身,或是不婚不生,而是現在離婚率太高,很多事情是要想清楚,然後真的遇到需要離婚的,也不要因為人家會閒言閒語不離婚,也不要因為小孩不離婚,我媽結婚之後很後悔,如果我爸沒有改變壞脾氣,我媽也許就離開我爸了!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可是有時候女生會發現自己快樂最重要,尤其是高學歷有工作能力的女生。

78會員
90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