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開始戀愛1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我豁出去了,從她入職到現在被分配到我底下以來,我的工作量整整翻了一倍,她搞不定的都得我去給她擦屁股,今日我算是忍無可忍。

刀呢?我想砍人了。

事情越鬧越大,眼看不受控制,巨大的動靜驚動了大老闆,轉眼間就被請到辦公室喝茶。

我和付瑩頭髮跟被惡婆婆抓了一樣,沒辦法,女人打架就愛抓頭髮,可憐我最近新做的大波浪。

付瑩見到傅季揚,差點撲上去:「季揚哥哥,江梔抓我,你看看我的頭髮。」

因爲職位原因,平時付瑩是接觸不到傅季揚的,至於她爸爸爲什麼不給她安排一個稍微高一點的職務,主要是她實在太不上進。

這樣的人給我帶,我可帶不動。

我瞥了傅季揚一眼。

其實我是不期待傅季揚會站在我這邊的,畢竟如果是他,不落井下石算好的了。

「江梔。」

「嗯?」我聽着,等待着接下來的訓斥。

「你說你一個老闆夫人,幹嘛跟一個新來的實習生置氣?」

嗯,是呀,我幹嘛跟她置氣!

什麼!老闆夫人。

不僅是我,付瑩臉上也是青一陣白一陣的豬肝色。

「季揚哥,你眼睛瞎了看上她?她就是個母夜叉。」付瑩不理解。

「那剛好。」傅季揚走過來,摟住我的肩膀,這個角度看,他的下頜線流暢,脖頸處喉結明顯,我甚至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別人也叫我大魔王,魔王和夜叉,剛好是一家。」

好土啊~傅季揚也會說土味情話。

我差點笑出聲。

看到付瑩那張不太好看的臉,我更想笑了。

9

晚上回家的路上,我纔開始慫:「傅總,我們這麼對付瑩,真的沒事嗎?」

他開着車,一臉無所謂:「付聰這老狐狸在公司囂張慣了,壓壓他的氣焰也好,要不是看在我爸和他的交情上,他早就不在安拓了。」

看我面露疑惑,傅季揚又解釋道,「付聰是我爸的老朋友,當年我剛創建安拓,碰上他剛好下崗,我爸讓我在公司給他安排了個掛名職位,誰知道公司後來越做越大,他靠着這個掛名董事撈了不少,還真把自己當個人才了。」

傅季揚說這話的時候,眼裏透着不屑甚至冷漠,敢情我惹上的這人和傅季揚本來就不對付?

那豈不是給他添亂了。

我低着頭,愧疚感應然而生。

「你幹嘛?」我突然的安靜,讓他有些奇怪。

「我是不是給你添亂了?我也控制不住,我原本以爲……」

「嗯?怎麼不說了?」他接過我的話,「我替你說,你原本以爲,我不會站在你這邊。」

他一下就戳中了我的心事。

「江梔,不管如何,你都是我的妻子,你有理沒理,我都會站在你這邊。」

話很動聽,但我不信。

「這次是我有理,沒有理的話,你還會由着我亂發脾氣嗎?」

「我還就幫親不幫理,不信你試試。」

他這句話一出,車裏的氣氛逐漸升溫,一股電流自下身往上竄,我的臉純純紅成一個篩子。

我有些慌了,霸總語錄太勾人,連忙左手作扇風狀掩飾。

「付瑩不會把我倆關係公佈於衆吧。」我有點擔憂。

他嗤笑一聲:「哼,你以爲她蠢?這對她有什麼好處?倒是明天的發佈會,你對我有信心嗎?」

「有。」我跟打了雞血似的,「我對你一百個信心。」

他臉上露出孩子般得意的表情:「不過你不是把計劃都讓付瑩來做了嗎?她沒做完沒事嗎?」

「她的老操作了,我能不瞭解?這樣重要的工作,我早就做好了,明天你就等着看吧,發佈會現場絕對讓你大喫一驚。」

他笑了,露出潔白的牙齒:「好啊!我等着看。」

10

第二天,我早早來到了現場,公司正在開發的一款戀愛養成遊戲,需要在這裏進行第一次面向市場的展示。

這次的發佈會一結束,和尚義的投資項目應該就能穩定下來。

「江總監,不好了,我們那個吉祥物扮演人員今天受傷了沒能來。」

怕什麼來什麼,我的倒黴天啊!果然要出問題。

那個吉祥物是這個軟件的主角,是此次發佈會的重要一環。

面對這樣的突發情況,我很快分析了眼下的情況。

吉祥物需要登臺亮相,扮演人員需要知道流程,站臺位置,還得是身高一米六幾的女生。

思來想去,我都是最合適的人員。

玩偶頭套重達九斤,爲了靈活性在頭套內部安裝大量的硬質傳導結構,就連身體上也有類似的金屬,剛穿進去,我就重得不能呼吸。

當場上叫到玩偶名字的時候,我正在透過頭套眼偷看今天穿着帥氣職業裝的傅季揚。

這很像我第一天見到他時候,他就站在大廳裏代表新生講話,很好看,我都看呆了。

又叫我了。

我趕忙往前走,顫顫巍巍,搖搖晃晃的。

誰設計的鬼頭套。

發佈會結束,我走到換衣間準備把巨大玩偶服換了,剛把那個頭套拿下來,就有一個熊孩子闖進來踢了我的屁股。

我剛想罵人,身體卻不受控制地倒下去。

好疼!起不來了!

「江梔!」我聽到傅季揚的聲音,撕心裂肺。

我被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我腰折了,需要修養,過後幾天只能趴着睡覺。

「那我能動嗎?能洗澡嗎?」我還不消停。

「最好不要,如果要擦身體可以叫護士或者你老公來幫你。」

我欲哭無淚:「我不管,我要出院!」

傅季揚的眼神黑沉沉的,下一刻便是劈頭蓋臉的訓斥:「江梔,誰讓你穿的玩偶服,你不知道那是專業人士才能控制的嗎?如果今天摔的是你的頭,那麼就不只是腰折那麼簡單了。」

我被罵傻了,心頭的委屈頃刻間爆發,眼淚成串滴在枕頭上:「我就是想讓發佈會順利結束,我怕沒有做好,你不開心,我昨天都跟你保證好的。」

他呼吸一滯,沒有說話,下一秒,他緩緩坐在我的病牀前,拍了拍我的背:「醫生說差不多要3到4周才能好,這段時間你就好好休息。」

到了晚上,傅季揚還沒走。

「你不走嗎?」我已經睡了一覺,喝了他給我端來的粥。

他斜了我一眼:「我是看護。」

我流了一身汗,黏糊糊的:「我想要洗澡,能不能幫我把護士姐姐叫進來?」

「不行。」他一臉否決了我。

「爲什麼?我身上好黏,我想要洗澡。」我開始耍脾氣。

傅季揚看着我,薄脣微微抿起:「我自己媳婦的身子給別人看,我還沒那麼大度。」

我白他一眼:「誰你媳婦?而且護士是女的。」

他強詞奪理:「也有男的,女的也不行,女的也不準看。」

說着他走過來,三下五除二撩開我的衣服下襬,我趕忙伸手去攔,罵道,「禽獸,你幹嘛?」

他俯下身,將脣貼在我耳邊:「幫你擦身體。」

我背對着他,開始掙扎:「傅季揚,你敢!」

「你是我老婆,有何不敢?」他低着頭,將頭埋在我的脖子後,溫熱的嘴脣緊貼在我的脖子上,滾燙的手心輕易附上我的肩胛骨。

「我不敢了!我不敢任性了,你把我衣服拉下來。」我開始求饒。

他終於停止了動作,聲音帶着點隱忍:「我說過的,江梔,別惹我,不然我保不齊會做出什麼事,這窩邊草我還就要嚐嚐了。」

聞言,我瞬間漲紅了臉。

最後傅季揚拗不過我,還是找來護士姐姐幫我擦身體。

傅季揚跟着護士後面不停唸叨,「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請帶一下眼罩。」

護士姐姐鏡片後的寒光一閃,忍不住又強調了一遍,「醫護眼裏沒有性別之分,而且她有的,我都有。」

在我眼神的威嚇下,傅季揚終於不再說話,心不甘情不願地出了病房。

11

就這樣,我徹底成了米蟲,除了上廁所由護士攙扶之外,其餘的工作一般都是傅季揚來做,他工作忙,晚上卻堅持趕過來幫我按摩腰部,一按就是一兩個小時。

我過不去,讓他幫我找個護工算了,他卻堅持說不要。

一個月以來的貼心照顧,再冰冷的石頭也要被焐熱,我時常瞪着眼睛等待夜幕降臨,期待他那雙纖細修長的手指輕輕觸碰到我的腰,真的很舒服。

腦子裏不由得回想起那天他貼在我脖子上的那個吻,難道魅力無邊的我真的治好了他的情傷?

出院那一天,我一臉春風滿面,絲毫沒有被病痛折磨的風霜,反倒豐腴了不少,期間公司同事也常來看我,尤其是閨蜜李薇,像要把這裏當家了。

「薇薇,你感情經歷豐富幫我出出主意。」我問。

閨蜜在一旁幫我整理行李,聽到這個話題疑惑道,「跟你老公假戲真做了?睡了?」

我端着水杯,被嗆得連連咳嗽,怒道,「你腦子裏成天都在想什麼呢?」

一想到最近和傅季揚最近曖昧的氣氛,又瞬間覺得自己不太有底氣了。

我把傅季揚之前受過情傷的事情跟她一說,閨蜜像拿白癡的眼神看着我,「他受過情傷就不近女色了?那他怎麼不去出家算了。」

我反駁道,「可是他是這麼跟說的,這些年他一直都保持單身。」

「他這麼說,你就信了?你也太好騙了吧。」她搖了搖頭,對我這種小腦發育不完善的表示無奈,「要說你吧,好歹是個名牌大學生,怎麼一牽扯到感情問題,你就成了個250似的,你是真看不出來還是假看不出來,傅季揚喜歡你,他看你的眼神,像要把你喫了。」

傅季揚喜歡我嗎?

可是他明明說過,兔子不喫窩邊草,我是他最不會喜歡的人。

更重要的是,他還有一個影響他至今的初戀,那個刻在他回憶裏,我永遠都無法超越的人。

看我還是不太相信,閨蜜一臉壞笑,「讓我想個辦法讓他親口承認,讓他自己露出馬腳唄,傲嬌就得用傲嬌的方法治。」

12

我最近一定是瘋了,所以天天才會想着他。

這幾天我回到公司,工作上了正軌,付瑩辭職,換了個新的實習生到我底下。

一個二十二歲左右的男生叫徐東安,長得軟綿綿的,但是做起事來很認真。

「江梔姐,我覺得這次的方案可以修改一下。」

「江梔姐,喝杯奶茶休息一下吧。」

總而言之,非常殷勤,我受不了的那種殷勤。

「哎,聽說過幾天公司要去團建。」旁邊的同事在討論。

我在醫院這幾個星期悶得發慌,一聽見可以出去玩立馬來精神:「去哪裏啊?」

「我聽說去泡溫泉。」

「溫泉好啊!江總監最近不是剛閃了腰嘛!這溫泉水可是能擴張血管,改善血液循環的,傅總想得真周到。」

不是吧。我可不可以自作多情一點當他是爲了我?

「江梔,別笑得像個二愣子一樣,趕緊工作。」

傅季揚剛好經過我身邊,不冷不淡地來了這一句。

以前我可討厭他這種臭屁又自以爲是的態度了,現在怎麼覺得,還蠻帥的。

我肯定是腰閃傻掉了。

隔壁小娜湊到我身邊:「江總監,我覺得你從醫院裏回來之後就變了,以前你對團建什麼一點興趣都沒有,還說寧願請假擱家裏待着,這次怎麼這麼積極?」

對啊!我的高冷人設呢?怎麼陷入戀愛腦之後怎麼蠢,讓傅季揚怎麼看我?

我捋了捋兩邊的碎髮,重新轉換成職業女強人的模樣:「待醫院太久,悶得慌,出去走走也不錯。」

這纔是江梔嘛!

晚上回家的時候,快遞員按響了門鈴,我剛好在洗澡,就讓在玄關附近的傅季揚幫我簽收了快遞,結果我一出來,對方就一臉我欠了他八百萬的表情。

「幹嘛?」我不明所以。

他突然問我一些不着邊的問題:「江梔,衣服是怎麼樣的?」

我不太懂:「有袖子,有領子。」

他舉起手上剛拆封的快遞:「那你說,這東西有什麼呢?穿它和不穿,有什麼區別嗎?」

我看清眼前的布料,不由得大驚失色,甚至在瞬間明白了它的來歷,原來這就是薇薇說的祕密武器。

可這武器,我也不敢用啊!

我一把奪下:「幹嘛私自開我的快遞!」

「快遞盒子上明晃晃寫着的那幾個大字,我總不能視而不見吧。」他翹起二郎腿:「說說吧,你買它幹嘛?」

「你別想得那麼齷齪,穿衣自由,女生穿衣打扮又不止是取悅你們男人的,也可以取悅我們自己。」我據理力爭。

他點頭肯定我的觀點:「說的不錯,那要不要你的老公來幫你品鑑一下,這個...」傅季揚停頓了一下,似笑非笑道,「這個尺碼,你確定?」

我仔細看了看尺碼,不由得眼前一黑,薇薇你太高看我了吧!

我瞬間無地自容,逃也似得跑回到自己的房間。

作戰失敗,是我不配了。

13

轉眼到了團建那一天,由於有幾個同事恐高,大家又覺得坐大巴更有小時候郊遊的氛圍,所以大巴成爲了得票數最高的交通工具,最令我震驚的是,傅季揚居然是司機。

「可以啊!傅總還真是親力親爲。」

傅季揚笑笑:「以前坐出租車的時候出過一場小型車禍差點因此錯過了重要的人,所以想把命運掌握在自己身上。」

小型車禍,我怎麼不知道?

「我們公司那麼好的福利可以泡南崑山居的溫泉。」

「是啊!還有這麼帥的老闆親自開車,不用管公司那些老頭子們,也太爽了吧。」

「你小心啊!董事長的車就在旁邊。」

「我去~太嚇人。」

同事們七嘴八舌地討論,可是我卻怎麼也聽不進去。

開了大約兩個小時,夜幕降臨,大家都睡着了,我瞅了瞅坐在司機駕駛座上的傅季揚,偷摸着挪到了副駕駛的位置。

坐定之後,我頗有些抱怨的口氣:「開車這麼累,到南崑山居還要三個小時,幹嘛非得自己開車?」

他有些好笑:「又不是你開?怎麼?心疼我?」

我懶得理他:「心疼你個屁,怕你車技不行拉着我一起死,得不償失。」

他沒有說話了。

前方到了個休息站,傅季揚淡定地把車停下並把全車的人喊了起來。

要上廁所的上廁所,要喫東西的去買東西。

還有.......要去小樹林的。

我被傅季揚拉到休息站一旁的小樹林,剛走出別人的視線,他就猛地把我壓在牆上,聲音嘶啞充滿魅惑:「我車技好不好,你還不知道嗎?」

我拍開他的鹹豬手:「我又沒有感受過。」

「小沒良心的。」他抵着我,脣就覆下來,這下我徹底傻了眼。

我被親了,但只是蜻蜓點水。

搞這麼大陣仗,我還以爲傅季揚有那個能耐把我睡了,誰知,他湊着嘴脣就親了我一口。

軟軟的甜甜的,我的初吻,跟喫了棉花糖似的。

「好了,我們回去吧,他們要回來了。」他手背抵着嘴巴,眼角泛紅得不太自然。

想問的問題沒有得到答案,我不太高興,一把扯住他的袖子:「車禍,怎麼回事?」

他哭笑不得:「江梔,你還真當自己是我老媽子啊!連我隨便說的一句你都要問。」

「是不是那年暑假我生日,我們約好去遊樂園那次?」我問他。

他默不作聲,怕是被我說中。

我的眼裏蒙上一層霧氣:「你每次都這樣,什麼事都不說,我當時還因爲這個事和你冷戰了一個暑假。」

「誒……」他看我要哭,手忙腳亂地給我拿紙巾,「你這種替人着想的性格,知道了又會覺得是你的錯,我當然不想讓你知道擔心。」

「傅季揚。」我止住淚水,叫他的名字,「你真的什麼都不說嗎?」

說你喜歡我,說你想要和我在一起。

只要你說,我就答應。

「說什麼?」

我無語了。

他這個呆瓜!傅季揚是超級無敵大笨蛋!!

一路上,我都沒有再理他,這樣的木魚真的沒救了。

14

到南崑山居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鐘,剛好可以去泡無邊峭壁溫泉。

四面環林,鳥鳴蟲奏,美得如夢似幻。

剛一下車,我就隨着公司幾個女同事放好了行李,迫不及待泡溫泉去了。

這裏沒有分男湯女湯,是穿着泳衣一起泡的,我穿的是一件藕粉色吊帶泳裝。

在我泡在水裏欣賞流轉星光的時候,身側突然多出一個人,我以爲是傅季揚,轉身過去,卻看見徐東安一臉笑意地看着我。

他先跟我搭話:「江梔姐,我找了你好久,你在這裏啊!」

我看了看他身後,有些失望:「就你一個人嗎?傅總……還有董事他們去哪兒了?」

「董事我不知道,但是傅總好像被幾個漂亮姐姐纏住要了微信。」

他指了指不遠處。

哈,那笑得春花燦爛的可不就是傅季揚那個有婦之夫嘛!

他好像也看到我了。

真討厭!

還說自己再也不相信愛情,對漂亮小姐姐也來者不拒啊!

傅季揚你完蛋了!

我轉過身去,對着旁邊的徐東安說道:「東安,其實呢!我已經結婚了。」

徐東安的嘴震驚得可以塞下一個雞蛋,愣了半天才回答:「這樣啊~我原本以爲江梔姐是單身,所以纔想追你的,你放心,我不會對有婦之夫窮追不捨的。」

眼看他知難而退,我卻又說:「其實我老公呢!你也認識。」

我眼神給到傅季揚。

徐東安一臉竊取到公司機密的表情,態度180度大轉變,連連後退了好幾步,眼神在我和傅季揚之間來回掃過。

我淚眼汪汪,如果林黛玉有十分委屈那我就有八分:「你看傅季揚,他很開心啊!所以我想報復他一下,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我小聲說出我的計劃,徐東安聽完連連擺手,「不行啊!江姐,這樣傅總會殺了我的。」

我一臉打包票:「他敢,紅杏出牆他還有理了!你就這麼辦,姐給你做主。」

徐東安在我的脅迫下,終於顫顫巍巍地站起身往傅季揚那邊走過去,當着那幾個要傅季揚微信的小姐姐面前,摟着傅季揚的胳膊,叫了一聲甜甜的「親愛的」。

我顧不上看好戲,趕緊溜。

一邊跑一邊聽見傅季揚在後面撕吼:「江!梔!」

我可真開心。

我裹上浴衣,一路小跑到酒店房間,正準備關門,一陣熟悉的氣息從身後傳來,弄得我起了一身的毛栗子。

「你……怎麼會比我快?」我盯着面前的傅季揚,一瞬間感覺不可置信。

傅季揚此時臉上的表情很可怕:「江梔,我不是第一次來這裏,你有聽說過捷徑嗎?」

我轉身就要跑,他三兩步橫在我面前,看我的表情就像在看一隻即將被老鷹捉住的小雞:「江梔,我桃花運被你的實習生弄沒了。」

「你自己說你不近女色的,我這是在救你出盤絲洞啊,傅長老!」

他突然湊近我:「我近不近女色,你還不知道?」

「我要休息了。」我趕緊推開他。

距離太近,容易擦槍……

「去我那邊睡。」傅季揚拉住我就往他房間走。

誒誒誒~我浴衣裏面只有我那件粉色抹胸泳衣,其他的啥也沒有啊!

一進門,他就把我抱起來放倒在牀上。

「梔梔,實話告訴我,你是不是喫醋了?」

我轉過頭去:「假結婚而已,我喫哪門子的醋?再說,你的心思不都在傷你心的初戀身上?記了這麼久的初戀,還再也不相信愛情,還不近女色了,怕不是舊情難忘吧?既然這麼忘不掉,怎麼沒去把她追回來啊?」

我一股腦說了很多,越說越覺得委屈,本來一開始就是跟他鬧着玩,說到最後竟然真的生起氣來了。

傅季揚的嘴角揚起,眼睛裏閃動着異樣的光,他伸手來捏我的臉,笑道,「醋味兒真大!」

我躲開他的手,他又伸過來捏了一下,嗓音略微喑啞:「梔梔,能讓我情傷的人只有你,你就是那個傳說中我的初戀,沒有別的人,我喜歡的人只有你。」

我瞪大雙眼,看着那個只會在夢裏出現的場景此刻在眼前發生。

我閉上眼睛,想確認一下眼前的場景會不會再次消失,再次睜眼,他還在我面前。

眼睛眨動之間,大顆的眼淚從臉上滾落下來。

傅季揚伸手細心替我擦乾眼淚,動作溫柔細緻,「別哭了好不好,怪我,怪我沒能早點說出口。整整7年,從大一開始到現在,我知道你需要錢,所以我用了最卑劣的手段,我怕你不同意,才編造了一個虛無縹緲的過去。」

傅季揚神情一黯,將我拉進懷裏,又道,「也不完全都是編的,你不喜歡我,我是真的很受傷。」

「大學的時候,你爸爸生意失敗性格大變,後來你父母離婚,你那時候情緒波動很大,好幾天不來上課逃學去網吧。那時候我家裏條件不好,我什麼都幫不了你,只能一遍遍去找你一遍遍讓你振作起來,可是卻沒有顧舟的那一筆錢來得能解決你的燃眉之急,我很嫉妒他。」

「那時候我就在想,我以後一定要成爲第一個能幫到你的人,成爲你能依靠的人。」

聽了他的這些話,我咬着脣一言不發。

他看着我。

我還是一言不發。

他再次捏了捏我的臉:「好歹我在這兒深情告白,給點回應行不行,老闆娘麻煩審批通過一下我的轉正申請,行不行?」

我甩開他的手,眼睛疼得厲害:「擱這兒玩深情,這麼多年怎麼不說呢?怎麼,現在說了?不是要當聖人啥也不求嗎?你倒是忍着啊?你還敢騙我?

終於忍不住,我開始哭,用力捶他:「誰跟你說我收了顧舟的錢,那時候的錢是問親戚借的,顧舟和我非親非故,那錢我怎麼能要?而且,你是不是一直覺得我跟顧舟處過?那天同學會我就想問你。」

「誰叫你那個時候老是和那小子在一起。」他像個委屈巴巴的小媳婦。

「顧舟爸爸剛好是我爸的律師,企業破產,我們需要從商業銀行進行貸款,因爲很多東西不懂,需要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所以那段時間,我和他來往就比較多。」

傅季揚懊惱地薅了一把自己的頭髮,「我居然只是因爲這種事兒,喫了這麼多年的醋。」

我忍住翻白眼的衝動繼續說:「這幾年,錢也陸續還了不少,最近我二姨兒子要結婚,置辦婚房需要不少錢,欠人錢總是不好的,你又說要借給我,所以我想一次性還給他,我總想着說欠別人錢還不如欠你錢。」

聽到這兒,傅季揚的臉瞬間變得通紅。

我趕忙解釋:「我是覺得,反正你也不缺錢。那天同學會,我就很怕你也跟別人一樣,覺得我完全是爲了錢才和你結婚,其實不是的,一直以來我都在自欺欺人,我覺得現在的我配不上那麼好的你,怕你喜歡的只是以前那個驕傲優秀的我......

「江梔,喜歡一個人,會在乎她是什麼樣子嗎?就算你是真的利用我,我也認了。」他的眼睛黑的發亮,「梔梔,我可以親你嗎?我現在很想親你。」

我視線下移,羞得不行:「你好像,不止想親我。」

下一秒,他修長的手扣住我的腦後,情難自禁地吻了上來,他好像不會吻,因爲動作顯得那麼笨拙生澀,又好像很會,吻得我全身發燙。

這是我從未見過的傅季揚,色氣中帶着一種破碎的美,讓人想好好憐愛。

突然就想逗他。

我放開膽子,眼裏滿是風情,而他眸色深沉,如同一汪泉水。

我俯下身去吻他的脣,他的眉毛,這樣的撩撥他如何能經受得住,他直起腰身,目光與我平視,突然,他低下頭去,牀單上立馬暈開一抹鮮紅。

怎麼回事?這不還沒到那個階段嗎?

我這下不敢再放肆了,一臉錯愕地看着他:「傅季揚你不能吧?我只用了九成功力而已。」

傅季揚哪裏這麼慫過,想來他也不太好意思,一邊狂抽旁邊的紙巾抹着鼻血,一邊解釋:「我就不信世界上有被喜歡的女人碰還能理智的男人。」

怦怦——

我原本因爲這場意外平息的心跳又劇烈地跳動起來。

我也不信世界上有被喜歡的男人告白還能理智的女人呀!

我又親了他一口,壯着膽子靠在他的懷裏,終於向他敞開心扉,吐露心聲:「傅季揚,你說你喜歡了我7年,我又何嘗不是。」

他攥住我的肩膀,不可置信地盯着我:「不可能。」

「怎麼不可能啊?沒有人會把詛咒娃娃做成粉色的,沒有人想和最討厭的人一起去遊樂場,沒有人願意和不喜歡的人結婚,這是因爲那個人是你,也只有你。」

他聽得一愣一愣的。

「其實啊~」我湊在他的耳邊,「當年,從我第一次在演講臺上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對你,一見鍾情。」

(全文完)

作者:千鳥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星海中找到我1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從星海中找到我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昨天開始0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從昨天開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結婚開始戀愛0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和我老公結婚吧》公開預告片、朴敏英''重生''前後對比海報,詮釋從受氣包蛻變成復仇者的角色性格變化朴敏英明年1/1將以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回歸,這是一部復仇劇,朴敏英在劇中飾演一個罹患癌症的患者,辛苦和病魔對抗的過程中,卻意外發現她的老公外遇,而且出軌對象竟然是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遭到老公和閨蜜殺害。後來她奇蹟般獲得了重生,穿越時空回到十年前。回到過去的她,重新展開全新生活,對人生也有了新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2-18
    從「愛情的終結」到「法律的裁決」——如何理性應對離婚婚姻生活難免有磨擦,有些夫妻經過多次協商和嘗試仍然無法解決問題,最終選擇了走上了離婚的路。但是,訴訟過程中可能涉及到許多法律程序和細節,對於非法律專業人士而言,很容易因為缺乏知識而受到損失。因此,如何在離婚訴訟中維護自己的權益成為了當前需要探討的重要問題,這篇文章將為你詳細介紹在法院裁判離婚法律程序
    Thumbnail
    avatar
    Hello 芳茵律師!
    2023-05-31
    從求婚婚戒到拍婚紗、結婚要準備什麼?完整系列懶人包大全婚禮流程好複雜?不要害怕,看了這篇讓您一次了解全部婚禮要準備的相關事宜,整個完整系列懶人包大全,喵喵帶您一次看完!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3-04-13
    結婚從不是按表就得操課的事中產階級晚婚和不婚的趨勢,指出社會結構內捲、低薪化、男性女性化、女性經濟能力提升等因素都影響了中產階級結婚的意願。除了虛無飄渺的愛情動機,養得起女人和小孩才是中產階級結婚的重要考量,而不是年紀到了就要結婚。因此,中產階級對於結婚的時間點有較高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1-24
    結婚必看!婚紗禮服推薦不藏私,從婚紗禮服出租流程開始,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陪伴你一起擬定人生方針不管妳是處在台北還是新北婚紗禮服店,要選擇婚紗禮服出租還是想依照自己腦中藍圖訂製婚紗款式,到婚紗店挑選婚紗跟婚顧和攝影師討論前,妳一定是懷著不安又期待的心情在做功課吧?讓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帶妳了解經典婚紗禮服推薦和婚紗禮服出租,各種不同身型的新娘都能完美出嫁!一點都不用擔心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13
    【觀念日記】從結婚的意義,談到死亡自主權最近聆聽了一支Youtube,談論為什麼要結婚,身為一個沒有很想結婚的人,聽完以後其實有不少新的想法,其中談論到結婚與戀愛有一項很大的不同,就是: 賦予另一個人決定你醫療上生死、法律上財產的決定權。 ...
    Thumbnail
    avatar
    Candice
    2022-07-26
    元配逆襲講座38-從黃嘉千離婚事件看“王子公主為何沒有好結局”?穿越外遇的關鍵能力 二、有能力區分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2-07-09
    玄彬、孫藝真結婚!從「愛的迫降」學習的三個親職教養省思觀念 過年期間,和孩子剛好一起在追玄彬、孫藝真演出的「愛的迫降」;這幾天,穩定交往的兩人就宣布結婚喜訊,除了為兩人獻上祝福,我更想和各位爸媽分享「愛的迫降」中,三個重要的親職教養省思觀念。 省思一:吃苦的孩子,才能真正成長 父母都把孩子當作寶,但過多的呵護,也許只會揠苗助長,讓孩子失去了展現天賦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banaldf
    2022-03-05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27結婚生小孩 你有想過毛孩感受嗎?柚子貍 主人結婚、搬家或生小孩,有時必須把毛孩寄養在朋友或娘家,但若一寄放就是多年,毛孩會以為自己被遺棄了嗎? 本集分享了一隻吉娃娃,三年都被媽咪寄養在同事家,好不容易回到媽咪家了,卻是天天哭嚎,媽咪本以為寶貝想念同事主人,想知道是否乾脆再讓牠回同事家呢?溝通後才發現,事情很嚴重,狗狗有嚴重的被遺棄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25
    從沒想過要結婚吶覺得自己是很難步入婚姻的人。
    avatar
    一介草民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