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GEDY OF MACBETH

這是ROMAN POLANSKI知名作品,中譯馬克伯的悲劇。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圖的構圖設計呢?

16078258993463.jpg (772×960) (sina.tw)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右手掌朝天拿劍但埋在土裏這個動作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白字出片名導演名但以黃字出MACBETH呢個名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意見認為,

MACBETH  這個字是黃中帶黑還是黃中帶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手中的繩的設計呢?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劍尖指向繩而右手手腕位的繩綑綁成幾個圈又有何用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MACBETH 這個故事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黃色的代表黃金顏色,也有暗示權力意思。

以你們意見認為,

加了泥土作背景,

加了右手作背景,

加了繩索作背景,

加了劍尖作背景,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幾個圖像是否像暗示權力令人敗壞的想法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黃中帶黑能夠帶出權力令人敗壞的想法

還是黃中帶白能夠帶出權力令人敗壞的想法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白字的擺位呢?

導演名在海報的上方位置,

電影名在海報中間偏下位置,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白色字的意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右手掌朝天拿劍但埋在土裏這個動作呢?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你們可曾有人歸於塵土的想法呢?

那麽人埋在泥中,

能否代表到​THE TRAGEDY OF MACBETH這個戲名以悲劇收場的意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理解劍呢?

以你們意見認為,

什麽人會帶劍上陣呢?

這把劍能否講出MACBETH 是一個需要帶劍上陣那就是軍人的身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右手心朝向天但於海報右下方伸上去左上方,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呢個擺位是代表什麽呢?

在東方學說來講,右手代表高尚,但朝向左上方時,

而劍柄向上而劍尖向下這個擺位時,

你們可會從這個設計中,

看出權力令人敗壞的想法呢?

當加了黃字MACBETH後,

你們可會對權力令人敗壞的想法重覆出現的感覺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手中的繩的設計呢?

看完這部份設計後,

你們可有糾纏的想法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張海報的設計能否一矢中的講出THE TRAGEDY OF MACBETH這個戲名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THE TRAGEDY OF MACBETH的賣點是導演ROMAN POLANSKI,

還是THE TRAGEDY OF MACBETH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部電影是以什麽類型的觀眾作主要銷售群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部電影海報構圖設計呢?

你們可會認同當相片加了擺位,加了背景,加了字,

加了字體顏色後會有不同的解讀方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海報設計水平呢?

這是一個高水平的海報設計,

還是一個其他水平的海報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電影公司要求你設計海報去介紹這部電影給觀眾時,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應該以什麽作為賣點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從海報設計中,

THE TRAGEDY OF MACBETH的賣點是導演ROMAN POLANSKI,

還是THE TRAGEDY OF MACBETH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賣點是ROMAN POLANSKI 和

賣點是MACBETH的銷售策略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5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irl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ays of heaven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cookie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The Nature of Code閱讀心得與Python實作:Chap. 1 Vectors 這一章介紹向量(vector)這個在物理、工程等領域非常重要的數學工具,以及如何用它來模擬一些物理現象。
    2024-06-17
    The TE Group Launches PCMP: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ew York, NY - June 15, 2024 - (SeaPRwire) - Recently, the TE Group has launched PCMP, the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agement. The Preventative
    Thumbnail
    2024-06-17
    The three good things準時起床 看了一部好電影 嚴格來說 是一個電影解說 ~朝聖之路~ 女兒幫我按摩 我們一起做完空中腳踏車後 本來要關燈了 女鵝問:好像還有一件事 主動幫我按摩 心很暖 有房子住 有東西吃 凌晨起床 在電鍋放了早餐 家人睡醒就可以吃
    2024-06-15
    The Bookstore Cat書店裡有一隻店貓,是隻可愛的貓。牠有些跋扈、但又惹人愛,時而橫衝直撞、感覺興奮。
    Thumbnail
    |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抓住了夏天—芒果乳酪醬佐黃金肉丸芒果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我生命中重要的那些男人啊!總在切芒果的時候,自己把帶有芒果籽的那一部分嗑掉,爸爸和外子都是一個樣子,他們總是把片好的芒果肉送到我面前,然後自己用手捏著那長方狀已經沒什麼肉的芒果籽啃著。我也啃過芒果中心的籽,那其實也很好吃,只是...
    Thumbnail
    2021-08-25
    The end of WFH明天起居家辦公就要正式結束了,G
    2021-07-26
    The Age of Cheap Stuff is OverWe recently came back to the States for the summer, my lovely wife and I, as we so often do. And we set about doing normal people stuff, by which I me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