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錯誤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照拍到現在,用壞的記憶卡幾乎都是「創見」這個牌子,果然「使用創見,資料不見」這鄉野傳說,在我身上是得到印證了,所以後來買記憶卡我都不會考慮創見。但手邊還是有一兩張還沒壞掉的,偶爾會拿來裝在GR上。
最近整理到去年拍的照片,就發現出現了下面這張:
不太確定是甚麼原因造成的,不過我個人感覺是資料寫入記憶卡時造成的錯誤,既然記憶卡用的是創見,那就很合理的把問題都推給創見了XD...
不過還好只有這一張照片有這樣的問題,在一片正常的照片中看起來還蠻有種突兀的美感,加上這張照片MD表情我蠻喜歡的,我就把這張留下來了。本以為這種出乎意料之外的樂趣,是底片機專屬,沒想到在數位相機上也體會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