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紫微判斷硬碟有沒有壞的我有點離譜了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在去年我上一顆隨身硬碟莫名其妙的掛了, 前一天還好好的, 隔天就不行了。


當時確認硬碟壞了之後, 裡面的檔案說重要也重要, 說不重要也不重要, 因為八成左右是王一博肖戰的東西, 那時我剛準備退圈, 所以想說好像救不回來也沒關係?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更何況裡面還是有些外面基本上是看不到的東西, 但又覺得好像沒必要為了偶像的東西花幾萬日幣去修硬碟(超級理智的粉絲)


後來心血來潮, 想說硬碟壞了這種事在紫微盤上不知道能不能看出來, 於是起盤看了一下, 再去翻上課資料後發現, 當天是流日命宮化文昌忌入官祿宮, 文昌代表的是文書, 官祿宮當然就是工作學業什麼相關的, 所以那天會有資料弄丟, 電腦壞掉可能性, 我頓時心裡想, 沒想到我隨身硬碟有沒有壞也會寫上我的命盤上嗎?!當時真的是大為震驚!!


當時資料上寫著, 沒有擎羊的話可能資料還救的回來, 於是我小氣巴拉的我因為還是不願意花大筆鈔票救那些其實不是生財工具的東西, 所以我就抱著隨口問問的心情, 上臉書在日台灣人群組裡問有人可以幫我救硬碟資料嗎?當然是可以付費, 只是我覺得日本店家都收太貴了, 在台灣人群組裡可能會便宜一點。


結果那時候有個住京都的好心台灣人說他可以免費幫我試, 但不保證能救回來, 我若可以接受就寄給他。雖然中間過程還有特地到中國淘寶上找晶片板的這些插曲, 但後來他真的幫我把檔案救回來了!!真的是臉書有大神!!


那今天的情況就是硬碟用到一半, 突然出現找不到硬碟, 換了其他電腦試也不行, 明明是買不到一年的BUFFALO也太快壞了吧?!但怎麼試都不行, 我都打算要申請維修了, 想說要不來起盤看一下, 發現今天盤上沒有任何問題, 那硬碟怎麼會壞呢?


於是我寫信去客服, 跟客服線上連繫之後她教我一些確認方法後, 我的硬碟就好了!!我的硬碟就回來了〜〜!!



這個事實告訴我, 硬碟有問題時, 先直接找客服, 不用看紫微命盤好嗎?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走火入魔了(笑)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