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3.人類
音樂:[歌マクロス] Nyan Nyan Special Service Medley.ver
上帝往天上的典娜胸口打了雷。濕婆 與人們跳起舞蹈,「心跳之舞」。
伏羲 飛到了典娜身邊,全身像火焰一樣的鳳鳥,一個迴旋飛行 典娜 周圍,典娜 的衣服燒了起來,倉頡:「女也,她」一個大大的金黃色「她」發出光來,各種語言的「她」飛了起來,包圍著 典娜 ,而典娜變成人類掉了下來, 落到了 辮 的樹洞附近,被變成大蛇的女媧包了起來。
普羅米修斯 游到岸邊,接受了神祇給了他祝福:「不通的語言像是不同的心境」,希望變成人類的 普羅米修斯 能從沒有「火」的世界中找到「活下去的勇氣」。
其他英雄也是在沙灘岸邊等著普羅米修斯。
盤古:「我沒看過那麼誇張的婚禮!」
濕婆:「哎,你不覺得少一個講理的人嗎」
噴泉:『「那不是我」「可能是他」「是在說你?」「現在不能講『你我他』」』
梵天:「要大家等一輩子的時間,不是沒有道理。人類的一生都賭上去了吧!」
上帝:「我來傳教了,原本在大象那邊的一隻風鐮手套現在已經變到黑暗騎士那邊,怎辦!?」
風辮嘆 看到 阿波羅 身上的光。
風辮嘆:「阿波羅,你在這!?人們咧!?」
原本在照顧人們的阿波羅:「我跟 示弗龍 剛把人們哄睡。」
所有英雄齊頭問:「少了『風』跟『辮』的歌聲,你們是怎哄睡的!」
是弗龍:「我叫他們反著念一遍『圓周率』就好,他們很快就進入休眠。」
花生:「老師說我幫忙服務你們。」
神農:「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你為什麼.......我不知道這問題禮不禮貌,還是別問你好了」
花生:「我知道,等等要打「極致灰」了,我撐不住的話會自己休眠。還有現在『典娜』也住在森林.....。」
「不穿應該沒關係吧」普羅米修斯有點害羞地問著。
梵天:「別想絲巾的主意,我已經披在風辮嘆身上了」
大家有樣學樣地說了起來。
神農:「花草樹葉也要用在草藥魔法,不能被你拿去當遮蔽物」
他們看著上帝,上帝回答的說:「沒穿啊」
濕婆也應和著:「我也是沒穿啊」
花生:「可是你們看起來身上都好多光彩。」
阿波羅:「我去撿一顆太陽給你!」
普羅米修斯:「阿!我自己的石碑!」
盤古:「你是人類!你忘了啊!別管上帝的石碑」
示弗龍:「我的手套借你吧。」
撲通一聲,阿波羅以超快速自由式撿了海中的一顆太陽,丟給 普羅米修斯。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示弗龍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撞天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魚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婚禮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派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求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類圖】找回你的原廠設定|人類圖對育兒真的有幫助嗎?到底人類圖對育兒有什麼幫助呢?這篇文章告訴你我自己實驗的心得感想。若你也跟我一樣對育兒感到非常無力,歡迎來看看我的育兒生活喔!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4-06-19
    《人類圖,自私的覺悟》閱讀心得 “走一條只屬於自己的覺悟之路”2016年認識了人類圖後,我在圖書館找到了相關書籍。認識了《愛自己,別無選擇》,受到提點後開始改變,在那段期間去貫徹《區分的科學》。並再次遇見新的書籍《自私的覺悟》。希望這些文字和理念能在讀者內心產生共鳴,並在生活中得以貫徹。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4-06-07
    人類與猿類失去尾巴的演化過程—Alu元件一場意外的置入尾巴對於許多脊椎動物在行動上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靈長類也不例外。猴子在樹上攀爬時仰賴尾巴提供平衡,有的甚至將尾巴作為第五肢捉住樹枝或食物。人猿總科(包含長臂猿、猩猩、人類等)自2千5百萬年前與舊世界猴分道揚鑣時起就失去了這條尾巴......
    Thumbnail
    avatar
    演化之聲 The Sound of Evolution
    2024-06-05
    人類跟物品都有普世的無形附加價值潮境公園附近有家有趣的海鮮麵館,有整牆的泡麵讓人挑選,跟自助挑選的食材交給店家,他們在幫忙料理煮食。 我看著我端回來的蔥燒牛肉泡麵,吃了一口後,我跟內人說,我吃的應該是海景,因為,除非我點的梅花豬肉,整個是我當年在網咖奮戰遊戲時,伴我通宵熬夜的那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6-04
    人類似乎是如此好戰我們崇拜烈士和瘋子, 在道德的表達上搖搖欲墜,在 猜想和深刻的現實之間徘徊, 碰撞在兩個極端的邊緣。 我們所屈服的觀念只不過是謬論, 假裝了解它們的重力, 使雙方都陷入言語障礙, 忘記了我們人性的共同點。 我們樹立榜樣,相信我們能夠實現, 某種虛假的成就感, 只有少數人走過,更少人看到,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27
    人類辨識家犬情緒的能力人與人之間可以藉由相處來看出他人可能處在怎樣的情緒下,那這項能力放在形同家人的毛孩身上,也同樣行的通嗎?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1-11
    【活出設定】人類圖足以逢凶化吉?論我接觸的宗教信仰、命理系統,其核心多數是消災解厄、趨吉避凶,也就是你的命運早已安排,身而為人沒有選擇的餘地。若上輩子累積福報不夠,這輩子恐怕在劫難逃。
    Thumbnail
    avatar
    好聽 Melodic
    2021-09-29
    人類很難認錯:《錯不在我》書裡的一些例子越有知識、權力或財富的人,越會加強「像我這樣的人怎麼會犯錯」的想法。即使是擅長邏輯的哲學家、可以開課講「認知失調」的心理學家,也都無法避免各種認知偏誤帶來的錯誤理解。要克服各種認知偏誤,在學術界要靠「同儕審查」,在企業界或團體就給靠「魔鬼辯護人」之類的反覆思辯。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9-20
    人類本來就不理性天黑了所以冰淇淋可以開來吃 風涼了因此水果切成一大盤 騎乘單車沿著河流兜風只為回想 躺在草地上全因為陶醉旋律 心情對了空氣有花香詩篇 觀點到位一滴水露也能永恆
    avatar
    李四郎
    2021-08-30
    【閲讀日記5】人類大歷史~原來我是智人啊 這是一本”鑑古知今”的書。 歷史也許是單一軌道的演化,一切都有跡可循,如同十幾萬年前的地球,就存在著至少六個人種,而現今,卻只剩下一個人種:智人(Homo sapiens)
    Thumbnail
    avatar
    娃娃魚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