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術很酷&我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一個會看每日星座運勢的人,近日,我卻突然想了解占星,聽了唐綺陽老師的Podcast,發現老師有特別對星盤做進一步解析介紹,出於好奇心,我透過老師的LINE官方帳號免費算出自己的星盤,搭配結果並聽了老師的節目,才發現,「哇~原來我會這麼龜毛是因為月亮星座啊~」、「別人說我第一眼不像獅子座原來是因為我的上升星座~」⋯
截至目前,我覺得占星學很酷,有些準、有些我覺得不準,這讓我突然想到,一直以來,我覺得要「開始認識自己」很困難,但是在聽完了星盤解析,讓我覺得透過種方式來開始了解自己似乎是可行的,你會去思考,我好像真的是或不是這樣的人,這樣的反覆思考似乎能夠一點一點的認識自己,而覺得跟自己不像但這樣的態度或表現也沒什麼不好,也可以去嘗試做,透過行動就會知道自己喜歡或不喜歡這樣,也或許因為這樣的行動而讓自己發現了新天地也說不定。
今天我突然想用文字記錄我的想法,於是便立馬手刀申請了帳號,或許透過這樣紀錄文字,也能更認識自己?有行動總是會有機會,我是這麼想的。
LanLanH
LanLanH
靈感一來或是有感而發,就來記錄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