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周圍環境的影響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在工作崗位上,覺得自己如行屍走肉般,心理上覺得沒幹勁且懶洋洋的。
而剛好前一陣子因公司活動,獲得了一株小多肉,每天看著可愛療癒的她,工作心情似乎輕快了些,於是我看著辦公桌,有掉漆的保溫瓶、用了多年的馬克杯、高度過低的筆電與螢幕導致我腰痠背痛⋯⋯我何不嘗試改變一下這些呢?
經過幾日的網購採買,每隔幾天就有新的用品出現,新且容量較大保溫瓶、可愛的貓咪馬克杯、螢幕增高架與筆電架,隨著它們的一一出現,工作心情似乎變好了,最後我重新調整了它們的擺放位置,我的嘴角也默默上揚,彷彿是欣賞一件自己很滿意的作品。
幾天下來,我發現自己每天到辦公室的心情似乎沒這麼負面,肩頸酸痛問題也獲得了改善,一切都變好的感覺。
從你/妳可以改變的地方開始著手,哪怕只是小小的改變,或許可以帶給你/妳意象不到的效果喔~
LanLanH
LanLanH
靈感一來或是有感而發,就來記錄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