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傾囊所有,只求你可以愛我。」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市面上的愛情,很多。有浪漫的、有瀟灑的、不回頭的、糾結的,更多的是深愛的。
那是繞了好幾個圈,那樣的圈已是繞到身邊人都心裡明白的。 :他們在一起了吧?
:不知道。
其實我們都明白最後還是可能會在一起的吧,只是早晚。
隨著年齡增長,感情方面的治癒能力,屢屢下降了不少。於是乎不太怎麼想隨意把自己交出去了吧。
就像單身三年的他一樣,他仍然沒有走出來似的,只是照片還在電腦裡頭。 「深愛太傷人,毫無保留地付出,就怕有一天得自己療傷。北西2-不二情書」
我想這句台詞足以代表在這三十而立以前的我們,不再輕易把自己交出去的事實。當然如果只是想換取短暫的他,受點傷又何妨。哪怕他不是真的愛我。
這讓我想到她在八德路上的小公園的夜晚,臨走前告訴我。 :你不愛我沒有關係,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啊!你需要我,我就出現,你不想看到我,我就躲起來,如果你找到新的女朋友,我就再也不打擾你。這樣好嗎?
當她說完這番話,其實我並不曉得怎麼去回應。只讓我想到的是,
「我傾囊所有,只求你可以愛我。」 最愛的面前,你/妳的身段軟得不是自己了。
Lin Boren
Lin Bor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