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2020/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很想要有人陪伴時如果能理智的推開那個喜歡自己很久很久的人....
是不是表示自己不想在寂寞時找另一個人的溫暖…
還是開始認真的思考和這個人的未來發展?
想要全心全意的付出所以認真的去拒絕你願意給的陪伴
一直我們都是維持在好朋友的界限
你總是看著我在感情裏好了又傷傷了又好
只是這一次你對我說…你真的開心嗎?幸福嗎?
前幾年我不追你是因為我沒把握自己讓你不受傷
看過你為了太多人傷心流淚
擦乾眼淚又義無反顧在愛裏的樣子
很心疼卻又有種無力感…..
這次你想要說~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嘿~我認識你很久了
你知道很連續劇的劇情總是會讓我想笑
從剛開始你覺得哪有你追不到的女生
到後來我們變成哥們一般的好友
我聽你講心事談工作
陪著你計劃你想要追的某某某
那天你說了好多
表面冷靜心裏其實慌亂的我是真的嚇到了!
感情對我向來都不是個難題
一眼就能判斷和這個人的情感發展
從沒想過你對我又回到這樣的感情….
你說…
現在的我還沒能力再愛一個人
但你準備好了想要好好的愛我!
但感情怎能有準備
毫無防備的愛上那才是愛情不是嗎!
認真的拒絕是不想讓你有錯覺
如果…真的能再義無反顧的往愛裏衝
我想…..那才是我們最想看到的幸福模樣!
ps:圖片都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