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上天了啦

2020/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心房不容易打開
我不是個容易在愛情關係裏喊停的人
喜歡2個人貼近心的感動交流,勝過於肉體上的激情火花
我不是個熱情如火的人,甚至有時可說是沒情趣的讓人難以靠近
其實不是不能熱情也不是不能全身投入
而是因為太明白自己,義無反顧投入愛裏後,會失去自己的樣子
愛情路從年輕走到了現在,我愈來愈接受也認清
其實....自己並不愛全心投入愛情裏的那個我
那樣容易愛了對方卻忘了愛自己
那樣容易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對方卻又委曲自己
討厭那樣可憐兮兮找不到人說話的自己
明明我就是個那麼愛笑愛瘋,愛哭也愛靜靜陪伴的自己
愛情的糖固然甜美,但生活安心才是穩固靈魂的根本
最簡單的純粹
最自然的快樂
最真實的陪伴
其實才是愛情關係裏最難穩定的平衡
有人說戀愛就是不能太理性
但我說戀愛非得要那麼理性才行
若只是追求短暫的激情愛戀,那永遠就沒有可以生活在一起的2人了
別人的愛情故事我不懂
但我知道我的愛情最高境界不是一直活在粉紅泡泡夢裏
而是清楚了彼此能否給著未來,為了我們而努力
用著平實用心簡單的方式這有點像在深耕愛情
在心底的承諾用了行動去實現
我很清楚相愛要能長久
除了要會作夢更要有能力把夢實現
我其實不儍,我只是願意相信著
愛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但能把愛延續成生活那才是最美的
原來….這就是人們口中說著的”把妳寵著寵著”~我懂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