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不用鐵齒~生命會告訴你答案

2020/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再當愛情導師~累了...
愛一個人不論多深多淺.....最終的最終.....我要記得"沒有人應該永遠陪在我身邊!
現在我接受這句話也深刻感覺著這句話
以前的我鐵齒總是儍儍真心的相信
只要肯真心全心的付出,好好努力用心去維持兩個人的家,一定會很幸福美滿
而在我身邊的她也一定能懂得好好珍惜我
但現在....好難再相信全心付出會留住一個人
因為現實面會改變兩個人的想法,總有一方會心傷一方會失去平衡
不是因為愛的深淺....而是愛情已有了裂痕...
現在學著對愛情有條件論了,想法~興趣~生活~理財甚至親密關係等等等叭啦叭啦的
不想再努力拚命的付出,把自己搞的生命枯萎什麼都不是
真心懂的我們....會付出會珍惜會把時間生命當成一回事
即使只是淡淡的....但只要是能第一時間想起的,能被這樣的擁有.....我想就很幸福了
不當驕傲的紅玫瑰至少也要是溫潤的牛奶玫
臉上的皺摺或許可以藉由醫美去維持
但骨子裏的堅強卻是刻在生命的印記
誰都拿不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