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搞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難以置信,一個月前我突然強烈渴望搬出來,一個月後就成事了。
我剛剛做好最後打掃,然後去了買日用品,在吉時安了床,現在才吃午餐。
今晚我約了我前上司Tami食飯,明天就真的新開始了。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最想做的事應該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正是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日郊遊必備打卡草編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這個包去郊遊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你入伙愉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切都還來的及我之前就看過蔡文靜的戲劇作品,我很喜歡她的所塑造的角色。 她在浪姊跟A-Lin合唱的一切都還來得及,感受到她想要為自己再拚一次的情緒, 非常地打動我。 在浪姊這個舞台,會讓人從不同的角度了解蔡文靜。 就我個人的而言,我覺得她也是一個不自信的女人,卻也不斷的在鼓舞自己向前努力。 她的歌聲或許
    avatar
    蕭琳
    2024-06-15
    《一切都會好轉的》: 百歲長者的生活哲學查理,年屆102歲,與作者展開了七年的豐盛友誼。他散發著勇於冒險、樂觀、永不服輸的精神。他在人生的最後,選擇記住的是其中的「快樂版本」,自造幸福的完全實踐者。本文分享了查理的人生哲學,與作者一同回顧著查理和美國,百年來的歷史變遷。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6-14
    《一切都會好轉的》百歲人生教會我的事 閱讀心得當你活得夠久,不管生命對你多殘酷, 你都會對自己如是說:「一切都會好轉的」。 當你活得夠久,不管生命對你多殘酷, 你都會對自己如是說:「一切都會好轉的」。 查理是少數幾位從二戰中存活下來的軍官之一;是少數幾名在盤尼西林問世前就開始行醫的醫生之一;到他生命終結之時,他已經
    Thumbnail
    avatar
    莉娜家的書房
    2024-05-21
    一切都會好轉的:查理的百歲人生教會我的事這位百歲人瑞的人生中有他的人生勇氣與豁達,他是一位醫生,從百年前的全科醫生,到見證醫學越來越細緻的分工。 這是個1905的查理活到109歲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4-04-21
    一切都跟殺業有關  難得有機會及機緣能為眾生服務,分享一位請示者的故事。這位請示者上網搜詢因果,看到精舍的文章,他覺得很有感應,也很有道理。他說:「問題很多,不知道怎麼問?」於是,他就說了他這一生的故事。   父母從事殺雞的行業,家中三個兒子,他是老大。當完兵,自己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懺悔
    2024-04-14
    「但我就是有把一切都給搞砸的毛病」這是《華燈初上》第三部的結局中,江翰對羅雨儂說的一句話。 . 即便看著相信愛情的羅雨儂,甚至也漸漸開始相信愛情的江翰,卻在真正願意相信之前,縮回了腳步,選擇離開這個早就默默在心裡刻劃下痕跡的羅雨儂。 . 這背後,可能發生了什麼? . . . . . . 因為,信任來得太早,江瀚還沒準備好! .
    Thumbnail
    avatar
    禺見心理諮商
    2022-03-23
    2015/09/03 一切都安排好了診斷後的這個星期:星期一看門診,安排住院手術時間。星期二拿到完整健檢報告。星期三請請託主任和阿長,安排好開刀中負責麻醉的主治醫師和麻姐。星期四和同事調好班,讓我當天可以請假。
    Thumbnail
    avatar
    2022-03-14
    海邊的森林紀事|親愛的孩子,一切都沒事了。  傍晚孩子們陸續回到家中,天色也逐漸暗了下來,小妹卻跑回來說要找我們玩,T盡力地說服小妹回去,但孩子有時就是會任性的要求自己想要的事,這時二姊出現在門口說是要帶小妹回去,但小妹說什麼就是想賴在我們這裡。   那時我看見二姊默默的流著眼淚,他帶著無奈與些微的憤怒說,並一個人蜷縮在榻榻米上。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10-14
    我的一切都失去了也沒關係回到我身邊吧 是很難又很辛苦的事 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8-19
    在怎麼努力地追求成功,如果沒有了快樂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在我研究所的那年有了這個體悟,無論如何,再如何堅持,我們該堅持的就是讓自己快樂。  不要不睡覺、要好好照顧自己,這些老生常談的話,再我經歷過那些不安的日子以及看著周遭朋友的處境,像是憂鬱症或是崩潰痛哭的樣子。 我都很想很想告訴他︰「沒關係,放棄追求別人要你做的事情吧,退學也好,只要你想清楚,只要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