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整理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許久沒有好好用文字記錄自己的心情,突然想要好好寫文字,竟然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一方面是累積太多的情緒,似乎有些過去了,一時之間也不好下筆,另外一方面就是,去年真的太忙碌,除了原訂的工作之外,還有一些因緣際會多出來的工作機會,有些也是突破自己的舒適圈的新嘗試。再來就是搬家以及結婚的大大小小事,一開始本來想要一切從簡,辦個小小家宴就好,但沒想到有8桌,好像也不能隨便帶過,就又認真起來了!從拍婚紗到準備婚宴,這段時間還跟搬家時間期程是重疊的,總之,2023年真的從各種忙亂中度過了!沒想到也是一一的完成了所有事項。

在很忙很累很崩潰的時候,我身邊還是有一直支持及幫助我的家人朋友們,雖然我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加上教學上遇到學生給我的各種反饋,在工作上遇到的很多與人之間的交談,讓我又重新對於人際關係有了更多不同的感觸。尤其是對於跟陌生人的對談,我在近期的工作中,有了大大的體驗與學習,其實常常很多有趣的對話經驗和過程,可以的話也是很想用文字記錄下來,希望我的時間和動力可以實現。

開啟這篇其實很沒有重點的文章,只是想要找回將情緒化為文字的狀態,太多不同的身分讓我有點分身乏術,常常回到工作室的時間就留給了木雕,所以一直很想記錄的事情和情緒就被我擱在一旁了,接下來只要有一點點時間,我都想要好好地回到與自己對話,然後記錄下來。最近也開始繼續研讀人類圖,我覺得很奇妙的部分是,有些之前看過的,在一段時間後又再次接觸,又會有新的體悟,這好像是宇宙想透過某些方式,告訴我一些什麼事情,也許能量的流動也會是一種方式。

總之,這篇還無目的的文字,是希望讓我凌亂的思緒,可以獲得一點點的重新整理,沒有特別想要說什麼,就是要跟2023年的自己說聲:「謝謝,辛苦了!」然後再重新跟2024年的自己打聲招呼:「哈囉!你好嗎?未來繼續加油囉!」

最後,謝謝你願意看完這篇很沒重點的文字。


18會員
56內容數
創作是一條很艱辛漫長的路,我在這條路上發生了許多事,過程中會有很多看不到的部分,我想透過文字記錄下來。 一開始只是自我整理分析,後來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能分享給不同領域的朋友們,這也是給自己的一個期許與目標。 大部分會以木雕為主軸,除了自身創作的部分,也會聊聊許多創作背後看不到小故事。 歡迎大家訂閱 分享 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