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也不得不承認《加密貨幣》很可能成為主流貨幣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球通貨膨脹和利率上升,讓「加密貨幣」更具吸引力。隨著「加密貨幣」需求不斷上升,金融機構和專業投資者都越來越渴望找到進入「加密市場」的途徑;然而,監管的不確定性以及新興市場的風險,目前仍對「加密貨幣」造成阻礙。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截圖
《華爾街日報》5月2 日報導,部分對沖基金和專業投資者已經在交易加密貨幣,許多基金經理也(從共同基金到養老基金)越來越渴望找到進入加密市場的途徑;同時,在通貨膨脹和利率上升抑制了股票和債券的預期報酬背景下,讓加密貨幣更具吸引力。
美國期貨業協會執行長 Walt Lukken 表示:
當下傳統金融業已經有所覺醒,並更廣泛地接受這種情況。
當然他也提到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是由於他們不想在這項新興業務上落後於競爭對手。
紐約梅隆銀行數位資產解決方案負責人 Mike Demissie 提道:
加密貨幣已經到了每個人都處於這旅程中某個階段的地步…他們不是在積極投資就是正在探索它。
另一方面,也有一些公司覺得當前不必冒險進入新市場,而是選擇等待到風險合理的那一刻。Galaxy Digital 總裁 Damien Vanderwilt 這麼說道:
他們都明白正在發生一些革命性的事情,這將影響他們未來部分商業模式……但當他們停下來思考該怎麼辦時?大多數銀行的答案仍是,今天的機會還不足以承擔品牌風險。
認真看起來,這就是大勢所趨。「加密貨幣」的市場持續熱絡,以及越來越擴大的運用模式。曾經包括華爾街的投資經理人、美國銀行機構、資產管理公司,都對數位資產的出現抱持懷疑態度,然而隨著用戶需求越來越高升、加密貨幣影響力漸漸擴大,現在他們也急了不得不順應趨勢。各位又是持什麼樣的看法呢?歡迎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歡迎!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文章!! 也幫我分享喔!
也歡迎關注!我的 Mr.Light 其他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光(Light)」凝聚能量散發光芒,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發光的男人。 喜歡吸收新知,保持天馬行空的好奇心,更希望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觀察室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的帳號 有新文章時,才不會錯過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