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筆電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筆電雖然送修回來, 9年機齡仍是相當的"熟齡",換了SSD硬碟後,開機比原來還快呢!~只不過因為風扇已經停產,維修師從淘寶買來型號不太一樣的,聲音大了點,我不介意啦, 能用就好,反正也是文書機而已...。XD
把專題封面的圖畫拿來墊檔好了,這個不是我,我只是一時興起想要做一個三鐵車的台北風情畫而已,疫情當下我們這裡好多國小都停課了,小孩的學校因為三個年級有人確診,現在只剩二三六年級還能去學校。
雖然接送的車子少了,交通變得很通暢,但這意味著餐廳或早餐店的業績量要下滑,業績下滑,就表示營業額會下降,日子也不太好過的,因為停課學校多,補習班只剩一部份學生,所以小孩還要吃完飯再去,想想補習班也不會退我餐費了,沒辦法啊,疫情發生以來除了學費調漲,現在五月份的餐費大概也要貢獻給補習班了吧...。
原先的筆電還留有許多個資,趁著空檔把探路時期的朋友Email彙整成一個文字檔,這樣日後要聯絡也比較方便,C.J跟我說她們公司上下兩層樓都有人確診,所以壓力滿大的,雙北佔據了全台近四分之一的人數,這麼密集的人口聚集,要維持經濟上的運作真的是相當不容易,再想想上海那邊的辛苦,我們這裡大概還算好一點,但是疫情擴大之後,沒打疫苗的孩子們還是有相當的風險在,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遭到池魚之殃啊...。
我們家貓咪快一歲了,最近她快變成四公斤,剛撿回來時候才五百多公克,哈哈...。
日子總要天天過下去,保持開朗最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近況,疫情轉嚴後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翁老闆親臨賞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dai美食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淺談繪圖與工業設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文宜午夜發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繪本~《爺爺的天堂筆記本》《爺爺的天堂筆記本 このあとどうしちゃおう》 ✍️作者:吉竹伸介 原文作者:ヨシタケシンスケ 譯者: 許婷婷 🎨繪者: 吉竹伸介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6/11/10 📝閱讀記錄: 我跟孩子們看完這本繪本的時候,對於作者表達「死亡」的方式讚不絕口,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4-02-21
    【友達限定 #118】我們和柚子甜和喬安納的共通點~新年第一槍!喔耶~😚|《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 EP6【友達限定 #118】我們和柚子甜和喬安納的共通點~新年第一槍!喔耶~😚|《布蘭達&維尼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 EP6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1-10
    【友達限定 #117】(特別直播)2023年做的七件事,買了新衣服,最愛三大食物!2024年會繼續做的事!喔耶~😚【友達限定 #117】(特別直播)2023年做的七件事,買了新衣服,最愛三大食物!2024年會繼續做的事!喔耶~😚|《布蘭達&維尼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 EP5 這次出了點意外,在公園錄的podcast檔案遺失😅,所以難得改成直播的形式! 祝福大家平安順利度過今年,今天好好感謝努力的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12-31
    低點一點不差耶~臺灣加權指數盤後解析
    Thumbnail
    avatar
    佼逸園
    2023-10-31
    耶~體脂沒增加看來真的是可以進入R3囉!今天中午加100g的雞胸肉試試~ 是說早上6點多量402,體重沒變,但脂肪有增加,小米則是都沒變,後來又回去瞇到7點多再量(有換比較薄的衣服),體脂反而少了0.3,肌肉增加,然後體重少了0.1公斤~小米則是體脂沒變,肌肉少0.1 總之看哪台體脂低就相信哪台,哈哈~ 等
    avatar
    認真42R
    2023-08-13
    閱讀筆記《已經在家了,但還是好想回家:真羨慕蝸牛,因為牠的家好近》★雖然我是一條生活在水中的魚,但是我很討厭被雨水打濕。 ●想要自己靜一靜,卻又不想要獨處。當龐大的孤單感席捲而來之時,就好像自己躺在一張床上,漂浮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 ●同理心也屬於一種才能。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包袱,別人無法承受的事情和自己無法承受的事情是不能一樣的。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03
    我的新筆電來了最近大家的包裹幾乎都在塞車中,沒想到我的新筆電沒delay,快速到達。 我買華碩Zenbook14吋很漂亮 他說是星河紫,我收到後覺得就是 淺紫色(看不太出來,但我喜歡),然後輕薄,比一本書還薄。 薄&輕 星河紫 然後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的筆電接頭竟然是吃Type C的,和我的手機充電接頭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失智症觀察日記. Ep 15 | 你回去了我會很無聊耶 過去我曾描述失智症患者的世界,時間和空間永遠都是支離破碎的;不過,這次阿嬤彷彿跟我共享了當下的時空,我們的平行宇宙終於碰上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9-04
    又一萬億元“風口”!“超級充電寶”來瞭!所謂儲能,主要是指電能的儲存,儲能設備,可以通俗地理解為一個大型的充電寶。如今,人類用能方式正在不斷向綠色、可再生的方向轉變,儲能無疑是其中的重要一環。 今年以來,國傢發改委、國傢能源局密集出臺瞭一系列有關儲能的利好政策,進一步明確瞭新型儲能的發展目標,儲能行業的應用場景正在不斷拓展。 裝機規模飆漲
    avatar
    Apple手機殼推薦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