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食記】【高雄】【漢來海港成功店】-約董馨來吃海港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0504-【食記】【高雄】【漢來海港成功店】-約董馨來吃漢來海港
今年1~4月都沒有吃到海港,不是因為有事,就是因為朋友聚不到,這個5月我終於找到夥伴來陪我吃大餐了,而且還是董馨,我是不是很有福氣呢。
當天請了一整天的特休,早上睡到自然醒,看個股票一下下,就出門去健身,回家幫家人買午餐+順路拿個紀念品(結果沒貨),然後我就午休,等者下午的到來。
這一次吃漢來的時間,剛好是一年一度的甜點季,去年我運氣好有吃過一次,希望今年也有一些新的甜點可以吃到。
一進場,我趕快去拿生魚片+白蝦,生魚片真的好好吃,輕鬆吃個20片,有夠滿足。
今天的熟食區,不知道為什麼,菜色我都不太喜歡,所以我牛排就吃了三片,肉質真是棒,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比較熟的部位,今天吃到的滋味我都很喜歡。
很久沒有吃烤葡萄柚了,難得吃一下。
我有喝一碗牛肉湯,但忘了拍....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甜點區
除了左上角的蛋塔+右邊的古典巧克力,這兩個甜點我每次是必吃的。
其他三個是新的甜點,不知道是不是甜點季的特殊甜點。
上面綠色的歐貝拉好吃,以男生的口味上可能偏甜,但女生吃應該剛剛好。
右下角的檸檬塔酸的很好吃,吃這個我最怕不夠酸,酸得很可以,而且大小偏小,這樣的量剛剛好,不會很佔胃。
左下角水果慕斯,我認為就普通。
每次收尾,我都一定要喝一杯漢來奶茶,我超級愛喝這個味道,拜託可以聯署和來直接開一個外帶奶茶區嗎,還有一碗波霸珍珠甜品,每次都這樣結尾,我才覺得是我習慣的漢來海港。
最後很謝謝董馨,從大老遠開車跨縣市來陪我吃漢來大餐,今天我說了一個印象深刻的笑話,因為她們是這個行業的XXX(不能明講,不然會有廣告嫌疑,但這樣打董馨一定會知道),希望能讓您今天有開心到。
今天來吃漢來,客人意外的少,現場客人少到我覺得不可思議,以前都是接近客滿的狀況阿,可能因為近期台灣疫情嚴重導致餐飲業又進入寒冬,加上這一間店算是高雄疫情熱點,所以才導致用餐的客人超少,但也因為如此,今天我和董馨拿餐的時候,完全0排隊,而且服務員服務態度極好,算是因禍得福吧,董馨說我們一定賺到了。
吃完後,我們到了1+2F百貨亂逛,然後我就這樣進入了LV的高級專櫃(我這輩子沒有進去過啊),看了一堆破10W的包包,害我價值觀好亂啊。
之後應該會有港式飲茶的約,希望那一天早日到來。
●●●●●●●●●●●●●●●●●●●●●
我是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