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飲茶|京悅!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來買褲子的我,賺到一餐飯
不是第一次吃港式飲茶,但卻是第一次跟小護士單獨享用🥰🥰
鮮蝦腐皮捲
這是鮮蝦腐皮捲,外酥內嫩,非常好吃!我喜歡腐皮炸到金黃色,尤其是起泡泡那種,看起來真的很有層次感!
鮮蝦腸粉
這是鮮蝦(又是鮮蝦?)腸粉,其實我不大喜歡XD
鮮蝦魚餃
又來鮮蝦,但這次有家了另個組合~魚餃!
蟹黃豆腐煲
這到是蟹黃豆腐煲,也有蝦!是我太久沒吃港式飲茶,還是剛剛好都點到跟蝦有關的料理啊!暈~
牛肉丸子
終於~~~牛肉丸!幸好弟弟沒來,不然他就要崩潰了,因為以上的菜色都是弟弟不愛的XD
珍珠丸子
珍珠丸子,大抵內餡還是跟海鮮料相關。香港果然很愛吃海鮮啊!
叉燒酥餅捲
這道菜叫做叉燒酥餅捲,看外表很威,很有型,但咬下去就會發現只是虛有其表,我並不喜歡,但小護士還滿尬已的!

以上就是小護士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地帶我去逛,順便買了幾件長褲,再順便到樓上吃了午餐。
我們點的菜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很飽,最後有許多吃不完,於是打包回家給兩個小孩當下午茶點心。
京悅的室內裝潢是具備明亮的現代風餐廳,供應"創意"港式料理、港式飲茶和甜點,並可欣賞城市景觀。店內的服務可供內用、外帶。

地點:中友百貨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9號A棟12樓
營業時間:開始營業時間AM11:00

電話: 04 2223 39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