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 魯夫生日快樂!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月五日是魯夫的生日!

對所有的海迷來說,回憶起來是十多年乃至二十多年的青春歲月!
還記得黃沙之下,拜別阿拉巴斯坦王國,少年以拳染血力挽狂瀾;對當時是戰力頂點的七武海,用「橡膠暴風雨」擊敗克洛克達爾;是迷上海賊王的起點。
這一幕,是我踏入海賊王世界的起點,那時候還想說,總算有動漫可以填補神奇寶貝的空檔了,想不到,一路就超過了十載的光陰
還記得萬米高空,黃金鐘響徹天地串聯400年的約定
空島上與艾涅爾的對決後;後來天使島被艾涅爾完全摧毀,魯夫及時阻止艾涅爾進一步摧毀阿帕亞多。魯夫戰勝艾涅爾結束島上長達400年的戰爭,空海人及香狄亞人亦達成和解。
被圈粉的那一幕,至今想起來,這就是熱血少年漫畫最主要的元素呀!
還記得司法島上王者一怒,燒掉那旗幟大聲說出你的心聲……
其實,當下我是跟騙人布站在同一陣線的,有一陣子很討厭魯夫。
很多很多的回憶,都在不同的畫面裡出現,相信和我相仿年紀的你們,一定也有屬於你內心最經典的畫面。
可即使流淚,又會隨夥伴們勝利的喜悅又哭又笑。而這一次與梅利號的作別,我好難過,只有難過,因為這一次,是面對一個同伴永遠的安息。
當年的稚嫩少年終於已到王座跟前!只願你能早日成為最自由的人!願你歸來,仍是那個少年!

我可以理解騙人布無法接受事實的心情

畢竟,那是曾經馳騁在一萬米高空,放飛著每個人的夢想,不斷創造奇跡的海賊船,她怎麼可以死呢?
我記得漫畫書上那一格,魯夫打敗騙人布後低著頭的背影,濃重的調子裡說的話很沈重,我想此刻他的臉上有淚水,只是沒人看的清,這根本是場沒有懸念的決鬥啊!
更重要的是,在每個人心中她不僅是一艘船,而早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夥伴」。
走在而立的十字路口,想著之所以能夠追隨著這部動漫那麼久的時間,很大程度都是嚮往著有那麼一群人,有個共同的目標,奉獻出自己的一點棉薄之力,讓生命的這個章節裡面,寫下深刻、值得讓你回憶的橋段,我正在這段路上努力著,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