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 你想 你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憂於失去未明 活懼於得到未朗
在於洪水氛圍中 置於爆炸堆填裡
打開接收得到了 擠提如湧何辨知
我思我想是我想 我收我看是我選
那當前這當下我 事旁事先建一切
修身富家立君子 建國樹業立功名
紙張器皿成資產 翻球複利成階段
一步一步踏上層 離本走初心更遠
皇國天下創雙手 握緊世間萬事有
遍地沙石在揮手 在手細沙十指扣
手已滿心慾還有 袋還有還懼沒有
失去怕我怕失去 顧於內外一統性
心得著如魚水游 手失去輕重如浮
得水失浮恆常律 忙憂盼倒抓緊活
上秒逝下秒光臨 抬望曚四眸如煙
始零至上下終零 槓杆重心立己外
喜樂平安本實信 貴器寶皿早於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君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起初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IMB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愉悅渾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盜光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伴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EP60【理想名人堂】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 feat.Vito大叔Vito大叔故事講述了他在接到裁員通知後尋找自我夢想的旅程,他沒有選擇躺平,而是主動傾聽自己的內心,成為設計人生教練幫助他人,這是對人生的不同思考與成長的啟發。故事中出現的關鍵字有:Vito大叔、失業、設計人生教練、夢想設計你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4-01-29
    每次想逃跑時,就將自己送進孤島|你的自我對話方式健康嗎?成為理想自己的路上,你需要對抗的心魔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整個人並不好時,就不想跟任何人保持聯繫,我經常害怕身邊的人看透我對自己狀態描述的心虛,或者也可以說,我總是預設我必須是什麼樣子,人們才會喜歡與我來往,至今為止絕大部分的時間,似乎都陷入在自己給自己定義的「狀態好」指標。
    Thumbnail
    avatar
    婕後餘生 Afterlife of Chieh
    2023-11-21
    《習慣の力量》07|你是否曾想過,一個理想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我們常常忘記停下腳步去思考這個問題。我鼓勵你,花點時間,用你的文字,繪製出那個屬於你自己的理想生活畫卷。 想像那個完美的一天,比如從早晨陽光的溫暖開始,工作的成就感、有人真心謝謝你的支持與幫助、到夜晚與家人的愉快時光。每一個細節,都是你心靈深處的渴望。 每個人的生命故事都獨一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3-11-15
    他們想把你變得更理想,而他們還是他們。人類可以當星星、月亮、地球、太陽,所以無論在何時何處,都能擁抱大格局看見動態循環。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1-10
    [影評]哆啦A夢電影 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你有想過生活在烏托邦嗎你有想像過生活在烏托邦嗎?烏托邦裡的人都很完美,沒有犯罪,沒有心機,那是你想像中的理想世界嗎? 但如果大家都很完美,失去了多樣性,這個世界還會有它的自我跟有趣性嗎?這是今年2023哆啦A夢電影的觀後感,沒想到哆啦A夢電影也能給大人如此的反思,而且是能夠與小孩立即討論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7-29
    《想你的街燈》詞/曲:方晴君 橘光路燈對我而言等於他給我的感覺,因為坐校車回去都很晚了,那時在路上是看到一座座的路燈,所以對晴君而言,橘色路燈是我和他的回憶.   想製造無意的會面,只是幾乎都是鐵門關著,插段中的路人影射的是過客來來往往.生活紛亂,其實我心裡還是很希望被想起過..所以唱的時候.特別感傷又懷念 《想你的街燈》詞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8-29
    你看見你想看見的,你將它發生。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嘴巴和手跑得比腦袋還要快的人。這件事情讓我從小到大吃了不少苦,例如十歲那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課堂中覺得一直把手舉起來書空太無聊了,就帶頭叫全班別寫了,然後被視為頂撞老師。 有印象以來,媽媽總在提醒我說話前要三思而後行,一根腸子通到底容易被誤會。但是說真的,這樣的性格其實讓我又愛又
    Thumbnail
    avatar
    趙廷軒
    2021-06-23
    只要你想,我們會努力幫你。每天都跟他說一點點過去在臨床上遇到的故事 讓他知道他現在還活著 如果願意 那有可能跟那些故事一樣會有奇蹟的發生 常常覺得只要患者還在努力 我能做的好像也只有讓他知道 他現在很安全,只要他想,我們會努力幫他。
    Thumbnail
    avatar
    解憂護理師-MIKI
    2021-06-12
    如果你想奪冠,現在就開始吧——《舞冰的祈願/金牌得主》運動員這一行就跟偶像明星一樣,非常講究青春飯,當普通人上大學、職業生涯才正要開啟時,這一行的人已經在準備引退的事,可以說年齡對於這個行業的人至關重要。 「一個小孩在一個還未成熟的年紀,就已以自己的意志,決定好了要以此維生的職業目標」,而這就是頂尖運動員的必經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