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第一學府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在學齡前很喜歡塗鴉
常把家裡的牆畫的亂七八糟
麻麻說以後要畫在紙上
之後麻麻買的計算紙都是用來畫畫 ✍
麻麻說計算紙是在數學課用來計算寫的
我就只好改畫在書本上的空白處 😅
實在是太愛畫畫了搞的老師同學都知道
所以,只要是佈置教室或佈告欄都找我去設計
從國小到高中都是擔任美術科的小老師
因此,從小就立訂志向我就是要考上師大美術系
以後就是要當國小的美術老師要教兒童繪畫
但這志願並沒有被實現,唸高中時被迫改唸商科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心目中的第一學府 💕
曾在學校的外圍經過無限多次
也到過師大美術館看過展覧
就是從來沒有踏入校園參觀過
因學校解除了疫情期間的入內規範
剛好要去校園旁的郵局寄學員的教材
今天才有機會進去走一趟
這陳年往事已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很記得曾經立下的志向
雖然,神沒有帶領我走向這條路
但回頭想也是有祂美好的帶領……
現在可以自由自在的繪畫和創作
我也是很開心很滿足了 😁
至少我還擁有兒時的興趣到現在
也是感謝讚美神啦 😊
#師範大學校本部 🏫
心目中的第一學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