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早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股盤前盤後重點提示與解析,為個人利用總經環境趨勢或台美股價量技術分析觀察所得,無償無對價關係供學術交流心得討論,不代表任何買賣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勿盲目跟單跟進操作並自負損益。
美股又破底了,對,我說了又,就注意台股反彈的態勢是否完結,我個人的注意事項跟操作,其實會照抄0506這邊,因為都是紀律操作。
1、大盤此次空方勢的搶反彈,我以前低做為防守停損停利點。
2、個股應以成本角度設定自我停損於均線(五日十日月季均線)或是前低(如果你的個股均線反壓正在築底),至於挑選哪一條應以當初進出策略為主,而不是受制於常識中的月季均線有守就續抱(因為你可能追高了昨日的開盤套牢、距離月季均線都較遠)。
3、趨勢分析、策略交易、紀律執行
筆者昨天進了一些多單,但也如之前一直提醒的,要買多單就一定身上也要有空單,同時部位也從前日的將近百萬,縮減到只剩下30萬的來因應美國CPI預計帶來的震盪,多空比例也將近1比1,如果後續有類似的狀況,想搶反彈的積極投資者之後也可以參考。(但是順勢交易一般投資者應該做空或綁手,這個五花也幾乎在每篇都有說喔)
零融資,多空都有
祝大家都能度過這個風暴
更新目前操作
開盤回補華航空單,因期貨有撐
但盤中破27支撐,加空 (後續發文盤後並附圖以及很多細微操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大家好我是五花,也是穿越各平台的旅人,這次我來到了方格子,而在其他平台不同帳號已經有不錯的口碑與實績,擅長用技術分析量趨勢,在台美股抓取多空轉折進而趨吉避凶、多次驗證點位與趨勢,也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與躺平,讓我們乘著趨勢策略交易、各自枕著好眠又好聊,而不是輾轉難眠滿腹委屈,這才是學習的真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