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真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心不關心 誰留神 哪個真心走近


哪個珍惜我 對我勇於攀山涉火


犧牲不犧牲 誰長情 哪個不捨不棄


我已心中有數 妳愛我不少於自己


或是我叫妳有點生氣 我忘掉感激妳


但願妳聽我這些真心說話一一說起


從前 愛妳愛妳如詩 隨時 對妳對妳如癡


日後 為表真心真意 我每訣歌全情和達意


從前 愛妳愛妳如詩 隨時 永遠永遠一致


日後 為表真心真意 我每訣歌 完全是待妳心意


真心不真心 誰留神 哪個深深親吻


那個體恤我 愛我最深交出最多


歡喜不歡喜 誰迷人 那個比得起妳


我已心中有數 我愛妳早多於自己


或是我叫妳有點生氣 我忘掉感激妳


但願妳聽我這些真心說話一一說起


從前 愛妳愛妳如詩 隨時 對妳對妳如癡


日後 為表真心真意 我每訣歌全情和達意


從前 愛妳愛妳如詩 隨時 永遠永遠一致


日後 為表真心真意 我每訣歌 完全是待妳心意


從前 愛妳愛妳如詩 隨時 對妳對妳如癡


日後 為表真心真意 我每訣歌全情和達意


從前 愛妳愛妳如詩 隨時 永遠永遠一致


日後 為表真心真意 我每訣歌 完全是待妳心意

    3會員
    32內容數
    MBTI 專研, Love & Relationship 戀愛 情感 關係, 好歌 歌詞分享 English 英語學習 - 讀寫聽說 IELTS resources, intensive notes, writing and oral exam skill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晶熊的雪地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014教學記錄:寫作就是誠實地面對自己,不用文字華麗但要真心真意!比起學生時代的寫作文,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還必須要按照題目意思去發揮,我們平常書寫可就自由多了!但是多數時候,對我來說,寫作就是一個面對自己,以及自我反省的過程,不求文字譁眾取寵,但求誠實面對自己,用寫作與自己對話,來自我覺察與成長,並讓自己生活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