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愛
流浪的雲
找到天空的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此絕望而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流浪的筷子>生活日常篇|流浪的筷子,因主人脫線的個性。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4-05-31
《流浪的月》:事實與真相的距離看完凪良汐的《菫莊的房客》,有興趣再看她的小說,於是找來已拍成電影的《流浪的月》來看,而且看完小說的當天立即看電影,想看看影像化後的故事。 《流浪的月》的故事簡單又複雜,簡單在於主線基本上只有一條,就是男女主角的兩次相遇,複雜在於他們的關係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事實是,不管女主角說了多少遍,也始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5-26
流浪的數位冒險者:一個不斷尋找挑戰與自由的故事我深知自己是一個對於穩定生活感到不適的人。經過十年的真實人生實驗,我堅定地得出了這個結論,即我無法在一份工作上持續超過兩年。 我可以接受許多工作,以湊足每個月的薪水。 我不喜歡重複的工作,因為一旦工作變得枯燥乏味,我就會失去興趣。每當我轉換到一個新的領域時,我總是被強烈的好奇心驅使。 我無法將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4-03
孩子的守護者:流浪的母親胡不歸,所為何? 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著自己,前些年還能跟自己說,是為了圓一個夢想,在有自己舞台的地方圓夢,所以讓孩子、家人一等再等,到今年底親愛的老公、孩子,總共就等了我6年了。 6年呀,從一對新婚夫妻,等成了二個孩子的媽媽,可是孩子仍然等不到媽媽的歸來。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6
《流浪的月》與微小的正常世界2022年《美麗的他》日劇上映之後獲得廣大歡迎,台灣的出版社也因此代理了凪良汐的一系列BL小說。我沒有看日劇,但讀了《美麗的他》、《親愛的妮可》。這本《流浪的月》是凪良汐的文學向作品,獲得2020年日本本屋大賞,並改編成電影。實際上,這是一本「歪斜的人」如何彼此扶持,找到屬於自己的「正常」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多明卡
2024-01-24
流浪的情結在我的心中有個浪跡天涯的夢想。背著行李去浪跡天涯,是我的夢想。剛開始工作的那幾年,覺得自己工作越來越忙碌,離夢想越來越遠,很害怕一時不努力,就不配得到想要的生活,不斷的努力只換來更奴性的生活,周而復始。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1-24
流浪的起點|京都  那年我22歲,隻身前往京都交換學生,但照片中微笑著的我,並不知道兩個月後,將遭在台灣的女友劈腿,開始終日與酒精為伍,獨自在留學生宿舍內,多次閃過輕生的念頭。直到被吉他的琴聲療癒,投身如苦行般的旅程中,才逐漸忘卻心靈的苦痛。轉眼那段時光,已是13個年頭。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1-10
從放逐到流浪的女性,與她的旅程│《三種和多種自體》書評左思右想,我還是不知道怎樣去推薦劉慧卿醫師首本個人鉅著《三種和多種自體》。為免承擔太多責任,弱弱的我要為自己做些解釋和辯解: 而劉慧卿醫師是怎樣思考女性的「賦權」(empower)的?通過 Heinz Kohut 的自體心理學!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12-27
只帶五千塊隻身流浪的學長給我的啟示這幾年,我看到不少親戚,即使兒女已經出社會,卻仍然捨不得放手讓他們離開家門獨立生活,仍把他們當成小孩一樣,照顧他們的食衣住行。名義上是幫孩子節省開銷,但實際上,那些經濟方面有父母在背後頂著的人,不知生活的艱難,通常是賺多少花多少,到頭來也沒存到什麼錢。每當看到這些弔詭的親子關係,我便想起阿元學長……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1-08
閱讀-流浪的月(無雷)這是一個不屬於戀愛或親情, 純粹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故事。 故事中的兩位主角一直探詢著, 該為他們長期以來所編織的關係,冠上什麼名詞。 毫無鋒利之處,卻能傷人的刀刃,是真實存在的! 當它們被冠上常識、正義感或善意之名時,人們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