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工業第一季1.25元 庫藏股6000張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完這篇文章,您可能會開始討厭我,因為這次自私了一回,原因是真的無法事前公開表態。
經由這次的測試,我是確認未來應該無法再公開分享三陽個人的進出動作了。分享了,極有可能會有反效果,反而害到讀者。
只有四月營收出乎意料之外
這是本週二(5月10日)早上我對雲林田柾國的叮嚀。
大家可以看的出來,四月營收真的在我意料之外,但是其餘發展,大盤以及大盤對三陽的影響、庫藏股全在預料內。
四月最後一篇三陽的文章裡也預告了這件事,我有講在前頭:
四月做完那次避險賣出之後,有一半原因是為了讓原來的幾個分點帳號在今天成為「祭品」,造福長期籌碼。
四月營收出爐大出意料之外,我大概就知道預設的事情八九不離十,所以一堆人在問我要不要買回?我只回答要再思考,也一反往例不對四月營收發文評論,完全低調,營收公告後一兩天不相干的發文,也都刻意在文章裡埋下三陽尚未買回的字眼,因為我想讓對話裡的預設狀況成真,就得沉默。
大家應該是追不到我個人三陽的進出狀態了,除非您有跟我一樣的籌碼能力還有長時間超過一年以上的資料庫比對。
未來三陽也無法再公開表態任何動作,因為上次動作太大+這次的測試,之後的發言表態絕對無益讀者。
以下是對三陽工業這檔個股的叮嚀:
1.在三陽,個人的被關注度以及原先那些帳號分點被關注度已經過高了,不想因為個人的發言或動作去短時間內影響到股價,對個人而言是永遠的天條。
經由連續全勝的買賣紀錄公開分享,再加上三陽目前交易量的籌碼穩定度,我的任何發言動作分享已不可能不去影響短時間內的波動,我不需要這種效果。
大家都在等我的動作發言時,我若真的明確表態,又真的能去影響到短時間內的股價,會有適法性的疑慮,我也不想成為那種喊盤達人。
2.三陽之後還是可以對個人提問,能回答的部份我還是會回答,只是個人動作的建議方面,可能都不會再有肯定答案,因為答了這類問題,對讀者、對我自己,不見得會有益處。
3.就如四月營收公告後的回答,即便公告如此的財報跟庫藏股,股價離當初避險價也還有距離,尚未買回的人是否要買回,就請各自判斷吧。
就我判斷,這次庫藏股是為了未來大盤因素考量,預先準備的手段,一樣是以防守為主才對,而非攻擊。
所以下週想買的人,應該還是較之前有價差,只是我無法保證您的短線買賣是否正確,我還是只會跟您說,三陽絕對值得您長線角度去擁有,不用像我這麼多算計跟思考,單純的相信即可。
把公司本身的反應跟可能動作都算計進去,之後絕對會有反效果,我城府再怎深思考再全面終究還是可能會被玩死,所以未來就低調了看看農林那些想佔便宜的人下場即知。
4.之後可能有很多時候,在三陽我們會是中短線上的交易對手,這點要先說。但只要您是長期角度持有,那我們絕對都是八成以上的比例站在同一邊。
5.詐騙股第一季也悄悄虧轉小盈了,沒有的人就別再進場,因為目前有全額交割的流動性問題。但已經有持有的人,真的也不用急著賤價亂賣給人,再等至少1年2個月看看吧,湊滿2年。
以上,是我比較不好意思,開始討厭我無妨,在此致歉,真的是無奈之舉。
2022年5月13日PM 11:15
對了,為何雲林吳奇隆改為雲林田柾國?因為他不服,附上他年輕時照片,這稱號應該夠格吧!?
私人照片只放到明天中午12點喔!
    8.7K會員
    615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