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前陣子?好像在流行這個?
默默想跟一下流行🤓🤓
1. 其實我不喝手搖飲
2. 我宅到不行,一週不出門都沒問題
3. 比起吸塵器更喜歡用掃把掃地
4. 我喝酒會過敏
5. 我今年的虛歲是39歲
6. 我是家事小天才(這只能請室友作證了)
7. 我的英文講得比日文還要好非常多
8. 我的手機用了5年、筆電用了7年
9. 我的年薪是當年剛回台南時的2倍以上
(這幾年我真的好努力啊~~❤️‍🔥❤️‍🔥)
是說,光第一點就夠勁爆吧?基本上我是咖啡派的啦,沒事不會自己去買手搖飲,以前都是為了工作而喝。
然後,這幾年也都不喝酒了,在日本時還好,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最近喝酒就犯氣喘的症頭越來越嚴重。
頂多就是下圖這樣的一瓶小小的、根本是汽水的小畢魯吧!而我是因爲它的包裝買的,買了三週一直沒有喝就放著😅😅
#第10點太勁爆所以我拿掉了🤓🤓
#阿姨時代:Day 135/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49內容數
大家遺留在日本的緣分是什麼呢? 是與櫻花的一期一會、永遠買不完的戰利品、在新幹線上吃的便當,還是溫暖和善的民宿回憶? 我留在日本的,是源自於在日本打工度假時,保存至今的一段很珍貴的關係,因此開設了延續緣份的專題。 由日本在住三十年的京都小姜姐,拍攝京都的現地照片,我來整理,一起紀錄此時此刻的京都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姓主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姨時代:先Pass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姨時代:圖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姨時代:是個好天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姨時代:走不知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姨時代:職業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姨"那個阿姨穿的很時髦 看到正面,的確是位"阿姨" 但問題不在 "阿姨" 一靠近、後背包變成側背包差點撞到旁邊的小姐 一靠近、她梳高的包子頭,剛好預備直接撞上我 (是阿姨靠近) 下車人潮多,大家都朝左邊要去搭手扶梯 靠近的人立刻被阿姨送了白眼 (是說人真的很多,人家也沒在理) 阿姨身(殺)手(氣)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5-09
「有時候覺得很羨慕學校那些貓啊狗啊,嘴巴開開就有得吃了。」阿姨說。於是我也覺得想流淚。春假過去,期中考週過去, 於是這學期也過掉一半了。但是期中考卷還要改。 很不想回去上學啊。 這麼說來,期中前,在A棟電梯又遇到打掃的阿姨。 平常沒事就會跟她打招呼,說個幾句, 今天也是。 阿姨問說,老師又要去上課喔? 我說,對啊, 上課上課,一直上課,真的很累。 於是阿姨也
avatar
rubo
2024-04-16
吞一顆時空膠囊|小阿姨溫柔美麗的細語寶盒原來媽媽的心智和靈魂,還沒有被恐怖的異世界完全吞噬前,媽媽的靈魂與愛透過不同的形式讓小時候的我知道並吸收進去!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4-03-24
阿姨的甜粽以為要沾糖吃的那種,是甜的包紅豆的啦。
Thumbnail
avatar
悅染頑碧
2024-03-06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安靜離職進行中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職場上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相信努力工作就會有好報酬,到面對職場亂流後的改變。在工作的第二個十年裡,作者遭遇到了許多挑戰,包括勾心鬥角、顛倒黑白等,最後導致了安靜離職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邁向退休生活前兩千五百天
2024-03-01
書評|《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淺薄時代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迎來開工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期,你是計畫出遊太陽呢,還是在家睡到自然醒呢?有沒有好好養精蓄銳啊! 不論是哪一種,想關心你這三個星期以來,你的工作模式有變得比去年更好,還是依舊被主管、客戶牽著鼻子走呢?
Thumbnail
avatar
仨仁 無菜單書店
2022-03-02
《時代革命》/「讓我痛哭,不敢再看第二次。」在11/24的金馬影展,我欣賞了紀錄片《時代革命》,遲遲沒有發表感想,因為,我不確定我的文字能否涵蓋如此富有重量、富有劃時代意義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2-02-24
後疫情時代你所需要的6項關鍵職場技能後疫情時代的我們面臨到許多事情有著巨大的改變,甚至是在職場上所需的能力也跟從前大不相同。無論你是一名還在求學階段的學生,或是在職場中的社會人士,你可能會想知道自己在「後疫情時代」該如何準備?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