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小幸運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一下小幸運的一天。
非常、非常難得沒有買咖啡的日子,居然有人正好多了一杯咖啡,在問我要不要喝。
但當時已經有另一位贊助掛耳式咖啡了,真心感謝。
還有啊,雖然我負責的某個提案被打槍,但認同的人們卻是真心喜歡該提案,喜歡到不放過任何可以曝光的機會。
欸,說真的,光是這些人的這些努力,我都已經覺得足矣,真的,已滿足。
然後呢,傍晚在跟朋友哀哀叫某表格的答案我寫不出來時,朋友立刻給了一個相當具體的優化方向,de完這個bug後,我真的是開心的跳著回家。
對,就光只是找出問題點跟優化方法,我就已經夠開心了。
另一位朋友因此說我是快樂的人⋯⋯嗯,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然後、然後,回家的路上又不小心找到了一間離某捷運站有夠近的、又好好吃的豆花,真的是好吃到心都開花了🌼
更別說還有很棒的晚餐和很棒的芋泥蛋糕和看到快笑瘋的晚間Youtube時光❤️
喔對了,差點忘記說,今天最厲害的是,在捷運上居然有人讓座給我喔!
嘿嘿,神奇了吧~~😆😆
圖文不符之,前幾天的日出實在很美。
補充一個幸運點,在洗髮精正好用完的時候,喜歡的品牌居然傳促銷活動的訊息來,真的是有夠歡喜啊!
#阿姨時代:Day 158/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