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三十章 女人,全部都不值一提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我用火車便當的姿勢抱著卡蓮,「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巨大而又堅挺的大肉棒一下下肏進卡蓮的陰道中,而卡蓮的陰道緊緊包覆著我的大肉棒,她的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一對柔軟的胸部不斷因為我上下劇烈抽插而激烈晃動著。
  「嗯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了啊啊啊啊~又要……又要去了啊啊啊啊……嗯啊~嗯啊啊啊啊~感覺好像……快要飛起來了……飛起來了……被小正太的大肉棒肏到飛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蓮的表情徹底失去女性的矜持,露出淫蕩發情母狗那般的色情面容。在下一瞬間,卡蓮被我幹到迎來第三次的高潮。她一邊微微抽搐著,一邊雙手雙腿都環繞著我的身體緊抱著我,讓那對豐滿而又柔軟的乳房徹底貼在我臉上。
  「呃啊啊啊……」
  在這樣子宛如全身上下都被柔軟女體給包覆住的狀態下,我那粗大又火熱的肉棒總算在卡蓮的體內迎來第一次高潮。在卡蓮的陰道內部,我瘋狂的射精出來,讓我的精子徹底撐爆她的子宮。
  「嗯啊啊啊……好熱……好熱……羅奇的精液……射在我的裡面了……天啊……這是什麼感覺……從來都沒有過的……天啊……」卡蓮宛如失神那般的自言自語著。
  在我放開卡蓮後,她順勢滑進我們身下的大浴池中,還能夠看到從她的陰道口內不斷流出又白又稠的精液。
  我轉過頭來,看向因為早早射精而頹靡下來的傑克。此時傑克一臉的目瞪口呆,似乎完全無法理解他此刻看到的畫面。
  「你有認真算我插了她幾下嗎?」
  「一千兩百五十七下……八下?反正大概就是差不多這個數字。」傑克用看到鬼的表情掃視著我的身體:「但是……這到底怎麼辦到的?你那副小小的身體,明明看起來也沒有什麼肌肉?究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力量和持久力?」
  「除了不斷『修練』以外,你以為還能怎麼辦到?」說完,我將一旁的莎菈和凱瑟琳拉至我身前。而我半蹲下來,用雙手手掌慢慢滑過她們柔嫩的大腿,接著輕輕撫摸向她們的柔軟陰部。
  「或許對於女人來說,做愛就是享受快感,讓男人使盡全力來取悅她們。但對於我們男人來說,做愛其實是一種很好鍛練的方法。在不同的體位下可以鍛練到不同部位的肌肉,而當你想射卻忍住不射的時候,則是鍛鍊你的意志力。」
  「有一些苦修者藉由不睡覺和不吃東西來嘗試磨練自己的意志力,但是意志力變強卻搞壞身體,這完全是本末倒置的愚蠢行為。但如果練習做愛抽插但不射精的話,卻可以同時磨練你的肉體能力和意志力,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損傷,甚至還可以把女人肏的欲仙欲死、從身心層面上都為你傾倒。」(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一邊說著,我慢慢將雙手中指插進莎菈和凱瑟琳的陰道中,然後開始緩緩的在她們陰道內部按摩著。
  「進……進來了……嗯啊啊~」「等一下……好……好舒服!」
  「與此同時,做愛也是讓你了解人體構造與極限的手段。比方說……像這樣!」我同時用雙手手指戳中莎菈和凱瑟琳陰道內的G點,而她們自然是不受控制且欲仙欲死的尖叫出來。
  「那裏……那裡是……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激烈……等一下……不可以……不可以這麼激烈啊!這樣子的話……我很快就會去了啊啊啊啊啊~」
  而我理所當然的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用手指挖掘著她們的淫穴。在我的高技巧逗弄下,莎菈和凱瑟琳的蜜穴不斷流出大量的淫水,最後在她們的高亢尖叫聲下,身體一陣一陣的痙攣起來,紛紛在我的神奇指法下迎來升天般的高潮體驗。
  「嗯啊啊啊啊啊啊!高潮了……高潮了啊啊啊啊~我又被羅奇弟弟給弄到高潮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厲害……好厲害……去了……去了……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腦袋無法思考了,好像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啊~」
  在她們兩個高潮了五秒鐘後,宛如脫力那般坐倒在這個大浴池中,大口大口的嬌淫喘氣著。而我則是舉著肉棒轉身到卡蓮前面,將我的肉棒插進卡蓮嘴裡,並且抓著她的頭開始幫我口交起來。
  而我一邊讓卡蓮幫我口交著,一邊用既冷靜又理性的語氣問像傑克:「看到她們的反應,你了解了嗎?傑克。」
  「了……了解什麼?」傑克吞了一口口水,似乎還很難以理解此刻發生在他眼前的景象。一名外貌看起來只有十歲左右的男孩,此時此刻舉著一根連成人男性都有所不及的大肉棒,用神奇莫名的性愛技巧連續搞翻三個女人……別說是傑克了,恐怕只要是正常人類都會覺得無法理解吧?
  而這種時候,卻也正好是最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時候。當一個人既有的價值觀開始出現崩毀,就更有可能接受全新的觀念和想法。為了我的第一個弟子著想,我決定先從他的內在開始進行改造。
  「傑克,你覺得男女之間的做愛,誰比較能夠享受其中的快感?」
  「唉?」傑克微微睜大眼睛,似乎沒有預料到我會問出這個問題。他想了想,回答道:「應該是……男人吧?畢竟從我知道的情況來看,都是男人追女人居多。既然如此的話,肯定也是男人的性需求比較強烈,也更能夠享受做愛吧?」
  「確實是有憑有據的推理呢。」我輕輕的一笑:「不過你錯了,是女人比男人更享受性愛的快感哦。從生理構造上來看,女人擁有單純為性愛快感而存在的器官,也有各式各樣的高潮方式。我聽說過了,你們安格斯村的小男孩會結伴去偷看大人晚上在做什麼對吧?你仔細回想那個經驗,在床上浪叫的是男人居多?還是女人居多?」
  「呃……女人才會在床上叫吧?」
  「這正是女人快感比男人多出許多的證明啊。而且在一般的情況來說,做愛都是男人在進行奮力動作的,女人就只是張開大腿躺著享受而已。對於男人來說,做愛是實實在在的體力活兒,對女人而言卻是一種刺激萬分的娛樂。換句話說,你付出了比女人更多的辛苦,卻只換到比女人更少量的快感。做愛這檔事,其實說穿了根本就是男人在幫女人爽而已。」
  「…………唉?」似乎是我說的話徹底顛覆了傑克的觀念,他此時露出一臉茫然的神情。而這種茫然的神情,正是進行思想催眠的最好時刻。
  「傑克,你得死死記住我接下來要對你說的話。接下來我所要教你的觀念,比任何劍術技巧都還要重要。」
  「……嗯。」
  「當你在跟女人做愛的時候,女人永遠比你爽。你可以跟任何女人做愛,但絕不應該把生命中最大的目標與追求放在女人上面,更不能把女人的要求擺在你的第一優先項目。」
  「在我的指導下,你將來絕對會是個心志堅定、力量強大又握有權力的男人。所以應該是由女人來奉承你、服侍你,而不是由你來替女人服務。你可以盡情享受女人的肉體,享受她們的香嫩與柔軟,但絕對不能把你的心靈隨意交給任何一個女人。你得記住你的目標,記住你生命中的最大追求,然後去追尋它。至於那些女人,只不過是陪襯,是配件,是你用來打發閒暇時間和享受肉體快感的物件。」
  「………………」傑克愣愣地看著我。不僅只有傑克,甚至連在他身邊的莫妮卡,以及剛剛被我弄到高潮的莎菈和凱瑟琳,也都露出茫然無神的表情。在我的演說下,他們全部都進入了催眠狀態。(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比方說現在跟我們一起洗澡的這些女人好了。你瞧瞧,我可以對她們做出這樣那樣的事情。凱瑟琳,你過來!」
  「…………好的。」凱瑟琳慢慢地站起身子,在水中移動腳步並且走到我身前。而我則是伸出左手,一把抓住凱瑟琳那既巨大又柔軟的右乳,盡情地用力揉捏著,讓那粒渾圓雪白的乳房在我的玩弄下恣意變形著。
  而下一瞬間,我又一口含住凱瑟琳的左邊乳頭,奮力的吸吮著,就好像要把她的乳頭給整個吸起來一樣。「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在我鬆開嘴巴後,我叫莎菈也來到我身邊,讓我同時玩弄著凱瑟琳和莎菈兩人的乳房。而卡蓮依然在我雙腿間奮力地替我口交著,而且有越來越激烈的趨勢。
  「傑克,你說說看,為什麼這些漂亮女人願意替我們做這樣的事情?」
  「……………………我……」傑克一臉的茫然,但在看到我左擁右抱的畫面後,他雙腿間的老二又再度勃起了。而他身邊的莫妮卡則是順其自然地握住他的老二,開始慢慢幫傑克按摩著。
  但值得一提的是,莫妮卡是看著我,露出性奮又茫然的表情搓揉著傑克的老二。
  「我不知道。」傑克回答。
  「因為我們很強。這就是答案,傑克,你能夠理解嗎?因為、我們、很強!」
  「很……強?」
  「這些女僕原本是屬於霍爾森的東西,是霍爾森的性玩物。正如同我剛剛說的,霍爾森是一個成功的商人,在他心中有一個從商的抱負。而他家裡的這些女僕,就只是霍爾森的陪襯,是配件,是他用來打發閒暇時間和享受肉體快感的物件。這些女人妄想得到霍爾森的心,想要藉此得到麻雀變鳳凰那般的命運,但她們除了自己的身體之外,卻沒有任何其他籌碼了。」
  「此時此刻,愛娜已經控制了霍爾森的心,我們這些客人是比霍爾森還要更加高等的存在。而比霍爾森低等的這些女人們,使盡全力服侍我們是她們的義務。她們能夠跟我們做愛,能夠用我們的肉棒來讓這些不值一提的女人舒服,甚至可以說是她們的榮幸。」
  「………………」
  「傑克,這些女人,全部都不值一提。別因為和這些女人發生肉體關係,就傻傻把自己的心給毫不猶豫地交出去了。傑克,記住你的目標、記住你的理想、記住你的追求。別讓這些便宜女人耽誤了你的人生,除非你打從內心認同那個特別的女人,認為她真的值得擁有如此優秀的你。」
  「師父……雖然我這麼說有點奇怪但是……」傑克將頭歪到一邊,露出奇怪的表情:「你該不會是以前……受過什麼嚴重的情傷吧?」
  「………………」這下換我無語了,我看起來像是受過什麼情傷嗎?頂多是被愛娜的毫無節操給嚇到而已。說到底對那個女人根本談不起一星半點的愛情,與其說是愛情,倒不如說是長時間累積起來的友情,或是更加偏向親情的那種關係吧?
  難不成……在失憶之前受到什麼嚴重情傷?因為受到過大的衝擊,導致失憶之後依然影響了我的潛意識?
  「唉!師父?你怎麼突然安靜下來了?該不會真的是……」傑克突然睜大眼睛,用帶著歉意的表情看著我說道:「抱……抱歉,師父,如果讓你想起什麼不愉快的回憶……」
  「你想多了,沒有什麼不愉快的回憶。」我回答傑克。正如同字面意思,失去記憶的人是不會有什麼不愉快回憶的。我輕輕嘆了一口氣:「時間也差不多了,晚餐也快要做好了吧?傑克你先出去好了,我也差不多又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了。」
  「哦……嗯。」
  在傑克出去之後,我開始對浴池內的四名女僕開始狂幹猛幹起來。四名女僕正整齊躺在大澡堂的地面上,同時張開她們的大腿,用手指撥開自己雙腿間的粉嫩肉瓣等著我去幹。
  「嗯啊啊啊啊啊啊~好棒!好大的肉棒!嗯啊啊啊啊啊~從剛剛就……一直都……一直都好想被插啊~果然……真的好棒!要去了……要去了……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時此刻在我身下的,是顯然剛剛欲求不滿的莫妮卡。自從傑克射精之後,她的目光就一直集中在我的老二上面。這些女人願意跟我們做愛,除了我們的地位比她們高出兩個層級之外,其實跟她們已經累積了好長一段性慾也有關係。
  她們苦苦等待著從商的主人回來,每天勤奮維持著別墅的整潔。好不容易等到主人回來,卻又發現主人的心早已不知道被哪來的漂亮女人給勾走,心中的鬱悶可想而知。
  對於她們來說,我雙腿間的這根大肉棒,就是能夠撫慰她們身體的重要物件。沒有任何感情成分存在,就純粹是肉體上的各取所需罷了。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噫!唔噫噫噫噫噫……唔噫噫噫噫噫~嗯啊啊啊啊啊~嗯嗚嗚嗚嗚……」在我的瘋狂抽插下,莫妮卡的表情扭曲,眼神裡帶著瘋狂與極樂的光芒。看起來就像個被幹到發情的淫蕩母狗,絲毫看不見剛剛與傑克做愛時的氣質與從容。(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嗯啊啊啊~好大……好大的肉棒!好爽……好爽……爽翻天了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這真的會……上癮的啊!嗯啊啊啊啊啊~唔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我整個人趴在莫妮卡上面,一下又一下衝刺著莫妮卡的淫蕩肉穴。她的粉嫩肉穴吞吞吐吐著我的肉棒,堅挺的小豆豆也在我們倆的抽插運動下,不斷被我的陰毛給摩擦著,接著我們一起高潮了出來。
  「呃啊啊……又去了……又去了啊啊啊啊啊啊!羅奇弟弟的肉棒……實在是太厲害了……嗯啊~嗯啊啊啊啊啊~要飛了……要飛了……要飛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莫妮卡一邊痙攣一邊高聲浪叫著,而我也將又熱又稠的精液射進莫妮卡的體內。
  「好燙……好厲害……竟然……射了這麼多……」
  在我拔出來後,大量的白稠精液從莫妮卡的陰道口處流出來。但我沒有多留意一眼,直接將肉棒插進另外一邊早就張開自己大腿等了很久,下面看起來一副嗷嗷待哺的凱瑟琳。
  「進……進來了……好大!真的好大啊啊啊……太厲害了……都已經射這麼多次了……竟然還這麼大……嗯啊~好……好硬,嗯啊啊啊啊~全部都……全部都進來了!」
  我開始劇烈的抽插凱瑟琳,用我的大肉棒撐開這些女僕們緊緻的淫蕩蜜穴。她們的淫蕩浪叫聲在這間浴室裡此起彼落,我感覺我就好像在用她們的身體當作樂器,進行一場能夠讓無數男人為之瘋狂的絕妙音樂盛宴。
  在我又把她們全部都內射過一次後,她們全部都被我幹到躺在地上無法起身。我稍微自己清潔一下身上的體液,不再理會被肏到虛脫無力的她們,自己一個人走出去吃我的晚餐。
  而從這天晚上開始,我每天都在不同女僕的房間裡睡覺,每天都肏著不一樣的女僕。很快的,霍爾森家裡的女僕全部都已經被我給幹過,而且對我的巨大肉棒深深上癮著。至少在肉體需求的層面上,我已經取代了霍爾森的位置,成為她們身體的主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