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女網友的內射初體驗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到了下一個兩人都有空的日子,她想先嘗試玩跳蛋。

那時候的跳蛋不像現在那麼先進是無線的,我買的那款是有線的跳蛋,是雙線的一個跳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她先去廁所把跳蛋塞入小穴中按下開關,我有問她這樣不會掉出來嗎?她說有穿內褲又搭黑絲襪應該是還好。

她的目的就是享受室外高潮的快感,打算這樣塞著跳蛋走一會路,再去旅館實現下一個目標,也就是這次的主目標內射的初體驗,對我對她都是。

塞著跳蛋走路,一開始她還算正常,不過她害怕被看出哪裡怪怪的就摟著我走路,基於上次看電影被她又牽又摟的也慢慢習慣了,這次我就沒那麼害羞,大約走了五分鐘的路,她突然停了下來雙腿夾緊微微顫抖著。

她輕輕在我耳邊說她高潮了從未體驗過的高潮,小穴裡面塞了跳蛋在大庭廣眾之下有一種很莫名興奮的快感,這種感覺讓身體的敏感度更高了,跳蛋震動的強度也刺激了陰道,而且還是兩個,讓她一下就高潮了。

我曾聽她說過她耳朵是敏感帶,此刻我故意在她耳邊吹氣,用舌頭輕輕舔著,她雙腿微微抖動得更厲害了。

她有點求饒的說:不要這樣我會壞掉呀......

我繼續在她耳邊吹著熱氣說:那就壞掉啊!妳濕一點我等下才好插,才能頂到最裡面啊!妳不是想要累積一個月的精液量,都射入妳子宮!?

(我是故意這樣說的,之前都是她主導跟挑逗比較多,這次換我了吧!)

敏感帶被玩弄加上淫語瞬間讓她更受不了,完全靠在我身上微微顫抖輕輕嬌喘著,我看著她潮紅的臉頰興奮了起來,主動親吻了她,她似乎等了這一刻很久了,舌頭馬上往我口腔攻了過來,仿似全身的淫慾都藉由舌頭傳達了過來,只是慾火已經燎原又豈止是舌吻能解渴的呢!我們有共識的往旅館走去。

牽著她的手走向旅館,沿路上欣賞她繼續被跳蛋玩弄的過程,她一直微微紅著臉頰,看起來真的是超級誘惑人的,我當然也是達到慾望的最高峰,因為等等就要進行內射的初體驗了。

到了房間之後,可能她慾望過於高漲,又或者剛剛我語言挑逗她不甘佔下風,馬上展現慾女的淫威把我推倒在床上,她把黑絲跟內褲都脫了跳蛋拿掉,小穴直接對準我的臉示意要我舔,我含住小穴口舌頭伸進去舔,不得不說她的小穴已經是滿滿的淫水非常的溼又熱,感受到我的舌頭在為她服務她馬上嬌喘連連,但她也不肯示弱,把我的褲子解開掏出棒棒開始口交。

哇!傳說中的69讓我超級興奮的 ,69的奧妙我覺得是互相較勁,像是我邊舔她的小穴邊玩她的小豆豆,會讓她感覺到刺激的快感,同時她也會口手並用的回擊我的棒棒,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蛋蛋被她撫摸著,棒棒的每一寸都被她用靈活的舌頭舔過,就這樣互相回敬了大概十幾分鐘,我的棒棒也變得超硬又大,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硬,我想可能是從來沒受過這樣的刺激,所以變得超級硬的。

raw-image

她突然停了下來,表示想要插入,黑絲控的我當然要她把黑絲穿上再說囉!她把黑絲穿上後,身為絲襪控的我第一件事不是插入,而是滿足慾望,從小腿開始又舔又摸一路到大腿內側,受到我突如其來的愛撫,讓她慾火更上一層,她自己撕開了絲襪右手直接抓住我的棒棒開始摩擦小穴自慰,左手則是摸著小豆豆自慰,這倒是讓我感到異常興奮,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女生自慰,我停下我的動作,就完全配合她的自慰。

raw-image

我輕聲地說:妳現在在幹嘛呢?

她臉快速羞紅的回答:用你的棒棒在自慰。

我笑了笑:妳真的超級色的欸。

她嬌喘著:我感覺快高潮了,快~吻我,摸我胸部。


我聽聞她的話之後,一手愛撫著她的胸部一手輕輕搔她的耳朵,也開始跟她舌吻,至於她的手還是一隻握著我的棒棒摩擦小穴,一隻手愛撫著豆豆,她從敏感帶的耳朵、胸部、小豆豆、小穴各處都受到感官的刺激,加上舌吻的舒服感,她身體開始微微地顫抖著,嬌喘也更加激烈,她說她高潮了,事後她說女生要高潮其實沒那麼容易,是因從跳蛋開始就一串又一串的連續刺激,加上對於內射的期待感內心很亢奮,加上敏感帶都被滿足就高潮了。

她高潮可是我還沒呢!在她顫抖完之後我可以感受到來自她身體的火熱,還有別忘了她現在可是握著我的棒棒在她的小穴口,小穴的溼暖讓我更加硬挺,這下換我受不了了。

我輕輕撫摸著她的頭髮說:今天最大的主題是內射,我插入囉!

她點點頭說:進來吧!

我把她的黑絲美腿抬到我肩上,把棒棒插了進去,不得不說無套跟有套的感覺差異超級大的,她陰道的肉壁包覆棒棒的感覺超級溫暖的,加上前戲很足陰道超級濕熱超好插的,她全身更加火熱起來。

她害羞地說:你有在我陰道塗什麼嗎?我感覺從陰道那開始發燙,我全身都好熱,這是從來都沒有的感觸。

我衝刺著邊回答:沒有啊!我就只是無套插入而已,但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我的棒棒從來沒這麼硬過。

她淫蕩的微微一笑:喔!我以為你除了買跳蛋,可能還買了什麼熱感的情趣用品呢!我說:妳想的話,我下次可以買啊!

她聽聞之後就點點頭不說話了。

依照她事後的話來說,無套女生也是有感覺的,肉棒進來後可以更清楚感覺到肉棒的形狀還有硬度,肉棒在抽插的時候陰道也會因摩擦產生熱熱的快感,全身發熱的感覺應該是內心亢奮加上最直接的性器交合產生的。

raw-image

我愈插愈快忍不住抓住她的腰猛烈插了起來,房間裡充滿著淫靡的氣味,還有我們性器交合的聲音,肉棒完全的跟陰道結合在一起,每一下的抽插都傳達著彼此身體的溫度,是非常舒適的,想想當初她幫我破處,大概就是想把我訓練成可以發洩的對象吧!畢竟女生也是有需求的,而且比男生大。

隨著猛烈衝刺我感到快射了!!!

我先親吻了她後說:我感覺我快射了,真的可以內射嗎?妳不後悔?

她臉更加紅了:放心吧!我有在吃避孕藥,快射我想體驗一個月的精液量。

我壞笑道:那我要聽你說。

她有點疑惑的問:說什麼呢?

我看著她的眼說:說色色的話妳懂的。

她害羞了一下還是說了:我要你內射我,把精子都射到我的子宮裡面,一個月的量滿滿的都射給我,快!體內射精,都給我。

我原本就快射了,聽聞她這段邊嬌喘邊說出的淫語後,真的是最後的超激烈衝刺,每一下都頂到最裡面,射出來的時候真的是把棒棒頂到最裡面開始內射,一個月沒發洩了射出來的量真的超級多,至少朝她的子宮射了五六波精子,射完之後我又抽插了幾下把餘精也射乾淨。

raw-image


她發現我射完了之後說:感覺你的量好多喔!裡面真的熱熱暖暖的。

她說完我把肉棒從陰道裡退了出來,我才發現原來精液真的會從小穴口流出來,憋一個月的精液量比片子裡的還誇張,流了大概三十秒才流完,而且又多又濃。

今天本來的目標就是內射初體驗,也有準備道具鏡子,她想看看被內射後的小穴口,我拿鏡子對準小穴口給她看。

她嬌羞的說:天啊!你射了超多超濃欸,而且我覺得裡面還很多很滿,內射初體驗好色喔!但是很滿足,第一次這麼興奮。

raw-image

她說完之後我拿衛生紙幫她擦拭,擦拭完之後她用嘴巴幫我清理肉棒殘餘的精子,她還張開嘴巴給我看那些殘精,接著吞了下去,淫蕩的一笑之後又繼續幫我口交一下。

稍微休息之後,開始第二回合,是我們都很愛的對著鏡子的背後位插入,她很喜歡看著自己被幹的樣子,當然也是無套性交,她說比起正常位背後位更能讓她有快感,而且是一種快壞掉的感覺,她喜歡這種被插到壞掉很享受,在背後位她很清楚的看到我射精的瞬間,射精的剎那她更能完全的感受最後的那一下衝擊,熱流一波又一波衝擊她的子宮,愉悅的交合讓她在第二次的內射又得到了一次高潮。

raw-image

進來旅館前她還經歷了跳蛋的洗禮,因此第二回合結束後,她很疲憊了,我們就抱著一起睡著了,櫃台後來打來我看她沒醒來的反應,我就加時繼續休息,醒來後我們稍微沖洗整體就去逛街。

逛街的時候她還偷偷告訴我,我的精液還在從她的小穴流出來喔!不過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知道她今天很滿足。

就這樣,結束了彼此的內射初體驗。

2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