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己搞混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錯亂太急了,不過沒關係今日多空還是不錯的!
XS日常測試紀錄
#XS #當沖
Red Alert XS輔助程式均由Red Alert經驗使用XS撰寫演算回測而成,XS程式相關準確性可靠性或有資訊延誤之情形,Red Alert亦不做任何保證或承擔,相關資訊還需依TWSE台灣證卷交易所及各大卷商資訊為主,Red Alert XS輔助程式無任何影響個股股價之意圖, 亦無推薦任何股票,勿將Red Alert XS輔助程式視為投資建議!
Red Alert XS 僅供輔助參考,無任何股票買賣多空推薦,無提供個股與選股,多空自判,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96內容數
台股當沖逐筆交易分秒必爭,盤中該如何挑選標的呢?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Red Alert 將經驗編寫成XS雷達指標輔助再搭配量化關係以及獨創輔助指標,讓您盤中不在錯所不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d Aler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日早盤櫃買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完美多方型態好幾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閱前必讀須知XQ使用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選股快篩雷達指標回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有點量就被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日開工 把自己搞得好忙跑了台北好多地方 也替曾經職場的前輩高興 升上副總 跟護理界大老拜年 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老闆給錢 94要詐光員工的精氣神 他們雖然身為高階主管 但也充滿倦容 今年自己也認真搞自媒體 一堆朋友幫忙建議 也真心感謝 雖然訂閱數還不到100 但真的不會想麻煩朋友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2-15
我自己今日(0202)的牌卡:追尋者2024 0202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 塔羅牌,準嗎?   我自己這段時間的每日抽牌 塔羅對我來說,是提醒,是指引,是注意   昨日我個人的牌卡抽到”悲傷” 昨天的我確實心裡充滿著悲傷的情緒 我是前天中午臨時決定要去看我爸媽 我是前天傍晚抽塔羅牌的   最近一次去看爸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4-02-01
今日課題:你懷疑自己嗎?如果開始懷疑自己,要如何找回從容自若的自信? 最近正想處理自我懷疑的課題,今天就抽到了鷹眼石。原本我沒想好要怎麼做,既然鷹眼石可以啟動太陽神經叢(行動力)與眉心輪(覺察力),第二張又抽到「啟動創造天賦」,那就來玩一個遊戲吧──試著當一回造物主,從祂的角度,檢視自己的人生,構思你所想要的人生劇本。
Thumbnail
avatar
錢可兒
2024-01-06
今日早餐 - 自己覺得豪華的西式早餐好啦,我就自我感覺良好。 今天很認份的一聽到鬧鐘響就起床了,所以有充分的時間準備豐盛的早餐。 今日食材: 忘了哪家麵包店的長型小餐包 蛋 好市多迷你小披薩 A菜 豬肉片 炒些昨晚洗好的青菜、煎兩片豬肉片、煎荷包蛋,烤麵包跟小披薩。 加一些菜在餐包裡。 擺盤。 搞定。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12-14
|今日雜想|關於愛自己我有時候早上散步的時候,腦袋裡會出現很多一些過去年少輕狂作過的一些蠢事。 畫面一邊在腦海裡閃過,一邊想著,God!我年輕的時候怎麼會這麼天真...這一類的自我對話。 然後伴隨著這些混亂的思緒,又會自己跟自己說,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今天無意中在書上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或許這些的自我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9-11
20220127觀元辰故事--盲目追求能力,時常會讓人在混亂中迷失了自己;不需向外求,找回自己就能擁有力量!未曾接觸過觀元辰與催眠的小曈,想試試用觀元辰調整財運,於是給了自己體驗的機會。預約的這天,適逢寒流,看著穿著單薄的小曈,Elsa不禁讚嘆青春無敵,但看著小曈進入後的意象後才明白,原來小曈只是忘了要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pixabay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27
我今年25歲,該選擇自由自在的生活,還是拚了命地努力工作,讓自己將來有所成就?這一代的年輕人,與1960年代的年輕人事實上沒什麼差異,當嬉皮們(Hippies)跳出來反對越戰,崇尚自由自在的生活,卻對未來也充滿迷惘,機會彷彿隨處可見,卻又難以抉擇,聽起來似乎與我們這代人差不多是吧?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1-24
【塔羅諮商故事】在曖昧的混亂裡看見自己,找回跨越曖昧的勇氣。我發現在曖昧關係中人經常過度以對方為重心,忽略自己也在關係裡面 ,想以對方的想法為基礎,採取下一步行動。 其實這樣做反而更容易造成自己的混亂,尤其是當對方可能連要怎麼對待你都還沒個底案。 最近有一位美女預約塔羅諮詢,詢問感情問題,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個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1-17
狗界中的林志玲! 混血米克斯超萌 離世溝通:當小天使了仍不忘自己的美文:柚子貍 出來混的,總是獨一無二。做了寵物溝通師,我才知道,混血的狗狗跟混血兒一樣可愛,最近接了幾隻混血的寵物溝通,可惜都已經離世。 樂樂是狐狸混黃金,自帶一股仙氣,姐姐問祂在彩虹橋過得好嗎?樂樂卻一個勁兒說自己有多美,尤其是祂的雙眼皮。我問姊姊,樂樂是不是很愛美,姊姊說超級無敵愛漂亮,爸媽每次幫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