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1.識己的開放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稍早九點)
【李俊】: " '具旻皓' 的狀況, 你清楚嗎? 朴副會長有什麼動作了嗎?"
【李俊】: "內部聽說他多次都到同一間去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 是為了治療睡不著覺. 看起來他亞歷山大啊! 麥可傑克森, 打到都一覺不醒了!"
【李俊】: "而且還是有人介紹他去的, 問題很大條啊! 之前你不是常找他? 你沒...吧?"
【金鴻鵠】: "沒...什麼? 你這傢伙,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我找他當然是問..., 不說了!"
【李俊】: "哦哦, 是我的錯, 多嘴了~ 真該打~"
【李俊】: "兄~(=哥) 對了, 新劇發佈會, 別又沒來啊! 不然媒體又要大作文章了, 我擋不住啊! 饒了我吧! 看你這次有什麼要求, 我都滿足你~ 別不來, 切拜~"
【金鴻鵠】: "你這要求來的正好"
(End)
【金鴻鵠】正以面對面, 由上往下的姿勢, 表情不悅的注視著【林芸舒】.
咦? 陽光被遮蔽了, 因此張開雙眼...【林芸舒】被眼前的景像... 嚇到跌坐在地上...
【金鴻鵠】: "一, 妳, 是那位? 竟然任意摘下黃玫瑰? 沒人告訴妳, 不... 可... 以... 嗎?"
【金鴻鵠】: "二, 妳, 是那來? 竟敢隨便進來玫瑰園? 沒人告訴妳, 不... 可... 以... 嗎?"
【金鴻鵠】: "三, 妳, 是那膽? 竟... 竟... 竟... 進來我家?"
【林芸舒】一臉錯愕, 這瞬干的想法是, 這裡確實不是自己的家, 沒跟誰說要進玫瑰園, 也撿了朵黃玫瑰花, 整個人處於沒法反駁的無奈狀態.
【林芸舒】心想: "偶兜K?"
(3秒後)
【李文珠】插進了二個人之間, 使得【金鴻鵠】後退了三步. 不愧是豔陽也昂首的黃玫瑰【李文珠】, 不畏不懼的面對著【金鴻鵠】: "一, 這黃玫瑰說, 太熱想飛翔, 不想呆在上面曬太陽, 所以飄下樓兒來乘涼, 二, 這金牧師說, 很大能逛逛, 不用呆在樹下躲太陽, 所以走到這兒來賞賞, 三, 這金會長說, 休閒來晃晃, 不需呆在家裡避太陽, 所以進到這兒來拜訪, 四, 我們是受邀的客人就這醬~"
雖然我們的二朵花美麗動人, 光彩奪目, 婀娜多姿, 然而這不是在寫小說, 動不動就一見鍾情, 動不動 '一眼萬年' 就這麼被寫入腦部尾狀核. 在韓國演藝圈裡, 那邊還找的到路人甲乙丙丁的, 這對身處在演藝圈多年的人來說, 並不覺得稀奇.
3: "題外話, 所以說, 在韓國演藝圈要找到至愛, 感覺比一般人容易多了, 因為第一關, 先吸引你(妳)的外表, 處處可見, 只需要了解對方能否和自己契合而已. 當然, 因為處處可見, 很容易不高興就離婚或者有婚外情, 又或者情色污染, 也都不意外. 反倒是圈外人, 用自己的小花園來看待這似杜拜花園的韓國娛樂圈, 是無法體會 '處處皆芳草, 何必獨戀一支花' 的心情的"
【金鴻鵠】: "妳..."
這時【金鴻鵠】看著【李文珠】的臉, 突然皺起了眉頭, 停頓不語的思索著.
(3秒鐘後)
【李文珠】緩緩扶起【林芸舒】: "還好吧, 我們的小公主?"
【林芸舒】不希望事情傳到李牧師耳裡, 讓他為難, 畢竟李牧師對她照顧有佳, 因此面向【金鴻鵠】: "zeng ma... mi-an-hae-yo"
耳邊音樂響起: "
...
So hear me out before you say the night is over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we gotta, gotta carry on
So don't let this be our final song
So don't let this be our final song
...
"
【安漢拏】摘下耳機: "兄~ 你在這啊~"
【安漢拏】: "她們沒說謊, 剛剛我在找你的時候, 確實看到她是撿起地上的黃玫瑰花, 沒有動手摘下來"
【金鴻鵠】正在思索的時候, 聽到了多嘴的這一位, 更是不悅, 立馬轉身離開, 滿腦子就是不想看到他, 更別說道歉這件事, 早就被拋在腦後了.
【李文珠】: "喂~ 喂~ 別走~ 還沒道歉就走?"
【林芸舒】: "珠哥, 別~ 別叫住他~ 免得金牧師難為~"
【安漢拏】: "呵~ 珠哥~ 是這位護衛嗎? 這麼漂亮的哥兒們啊! 我替兄和妳們道歉~ Mi-an-hae-yo~ 嚇到妳們了吧~"
【林芸舒】: "Ko ma wo yo~"
【安漢拏】閉上雙眼並誠摯的在自己胸前簡單的劃了個十字後, 嘴巴唸唸有詞, 雙手緊握一小會兒, 呈現祈禱狀.
【安漢拏】面向【林芸舒】: "Mi-an-hae-yo~ 我說謊了, 我剛剛沒看到妳撿花, 但是, 我, 完全相信妳, 和這位漂亮的, 珠哥. 要不然, 就算妳們倆渾身上下都是嘴, 兄, 也不會相信你們, 我有經驗的, trust me~"
【李文珠】此刻處於不大想理會這個男人的狀態, 心想: "這傢伙認識剛剛那個沒禮貌的人, 肯定也不會是好人"
【林芸舒】: "Ko ma wo yo~ 那我們先離開了, 該去餐會地點了, 以免李牧師找不著我們~"
【安漢拏】: "疑? 等會兒~ 等會兒~ 還以為妳認得我? 妳的東西不要了嗎?"
【林芸舒】看看左右: "什麼東西? 我剛剛掉了什麼嗎?"
【李文珠】: "你不是要說, 男朋友, 掉了吧?"
【安漢拏】: "哇~ 珠哥, 妳太厲害了, 怎麼知道我上次用的台詞啊? 妳有在現場偷聽噢?"
【李文珠】: "我跟你沒那麼熟, 你看起來比我們小, 要叫 '奴那 (=姐姐)', 李... 奴... 那~"
接著【李文珠】拉著【林芸舒】的手, 欲要離開, 前往會場.
【林芸舒】: "不用找文化嗎?"
【李文珠】: "他會自己找到的, 他可是隻狐狸"
【安漢拏】: "等一下~ 不是男朋友掉了, 是妳的項鏈掉了, 上回在十字路口的事, 還記得不?"
【安漢拏】: "妳不是有見識到我, 國家級, 世界級, 宇宙級, 無人能及的滑板技術嗎? 說起滑板, 我可是從小玩到大, 別人在唸 abc, 我是在玩翹翹板啊! 而且被我阿爸追的時候, 相當好用啊~"
【林芸舒】: "看你驕傲的, 這也敢說出來~ 快還來!"
【安漢拏】: "妳知道嗎? 剛剛我在找兄的時候, 就感受到這裡, 有一座強大的補蚊燈, 像似黑洞般, 無法抵抗, 有一陣濃郁的芬多精, 像似魔法般, 無法控制, 有一個驚嚇的呼救聲, 像似祈求般, 無法忽略. 所以, 我就劈荊斬麻, 風塵僕僕的過來解救小公主, 妳, 了~"
【李文珠】: "你可真是國文高手中的高高手啊, 這麼會說話, '強大的補蚊燈' 是啥? 我們是補蚊燈嗎? 原來就是你! 你這隻... 哦不. 你在馬路上玩滑板車很危險, 你知道嗎? 大韓民國, 都禁止滑板車了!"
【安漢拏】: "我這個人什麼都好, 就是話比心快, 不囉嗦~ '珠哥', 哦, '李奴那', 知道了, 下次我會注意的, 不過是禁止人行道上玩電動滑板車噢, 不是禁止馬路上. 玩滑板很安全的, 下回有機會帶妳們去瞧瞧我們的練習場地~"
3: "韓國新規規定, 電動滑板車只能在車道右側和自行車道行駛"
【安漢拏】: "老實說, 那天小公主運氣真的很好!"
【李文珠】: "差一點被你撞上, 還說運氣好?"
【安漢拏】: "哦, 奴那, 妳要曉得, 平常我可都是開休旅車GV80, 還沒學會飛天車這招~"
【林芸舒】: "先把項鏈還給我吧~"
【安漢拏】: "還給妳可以, 不過包含剛剛的救花之恩, 說什麼三個願望這種要求, 就像在演電視劇一樣, 不像話,
太假了, 我們今天算是正式認識, 先讓我介紹一下自己吧~"
【安漢拏】: "我是 '安漢拏', 可以叫我奧彿, ouv, 上一檔的水木劇男二就是我, 我是這裡的常客, 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反倒是我常遇到奇怪的粉, 只好戴著口罩出門"
【李文珠】聽到這句話後, 若有所思一會兒, 然後搖著頭笑了一下.
【安漢拏】: "說了這麼多, 妳們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 要是說沒有, 我會很難過的啊!"
【林芸舒】: "我們很少看電視的, 先還我吧!"
【安漢拏】: "大韓民國竟然有不看電視的人! 妳的手機號碼給我吧, 請吃頓飯, 總可以吧? 這要求不過份吧? 還是有SNS? Kakaotalk? Twitter? IG, Instagram? 還是Facebook? 我都有哦~"
【林芸舒】此時呈現出為難的表情.
【李文珠】: "你的號碼給我吧, 我們會聯絡你的. 你一開始不是說完全相信我們? 總不用擔心我們騙你吧?"
【安漢拏】: "奴那, 突然開始覺得和妳有隔閡了?"
【李文珠】: "什麼?"
【安漢拏】: "妳, 妳太... 完美了, 講的很有道理啊~ 沒問題, 聽妳的, 後頭一定要打給我噢. 不過... 項鏈, 現在不在我身上, 啊~"
【安漢拏】: "下次約的時候再給, 可以嗎?"
【李文珠】: "哇~ 你沒項鏈, 還可以講這麼久, 服了you, 我們走, 別理他, 也不知道是不是矇對的?"
【安漢拏】: "我沒騙人, 緊價, 項鏈是半圓型, 銀色, 對不?"
【林芸舒】: "對對對, 是它~ 是它~"
【林芸舒】: "那好吧, 再約你出來的時候要給我噢, 先幫我保存好它哦~ 謝謝你了~"
【安漢拏】: "Dang yao na jiu=(當然), 我有好好的放在盒子裡保存著, 因為我有預感, 那一天定會再遇見妳的"
【安漢拏】: "對了, 一起去會場吧, 我原本也是要到那邊. 妳們也還沒去過, 我暫代主人領妳們過去, 不用有負擔"
【李文珠】: "你, 一直對她用平語, 她年紀和我一樣大, 也要叫奴那, 林...奴...那~"
【安漢拏】: "What? 緊價嗎? 妳不是叫她小公主? 看起來很小一隻, 是像小公主啊?"
【李文珠】: "你很白耶! 意思是我看起來比較老? 而且小公主跟年紀有什麼關係啊? 你以為是 '睡美人', 永遠不會老噢, 緊價系~"
【安漢拏】: "No-no no, 妳們是二朵漂亮又迷人的黃玫瑰奴那啊~"
【林芸舒】: "呵~ 你是在轉移話題嗎?"
接著【安漢拏】領她們往會場走去.
【林芸舒】: "對了, 你... 是第一次見到我嗎?"
【安漢拏】: "妳最近有去北韓嗎?"
【林芸舒】: "當然沒有啊! 那麼危險的地方!"
【安漢拏】: "嗯~ 那就不是在那邊見過我. 奴那, 今天算是第二次見面, 怎麼? 之前你有見過我, 卻沒和我打招呼? 還是有到過我們的練習場地, 看到我的滑板英姿?"
【林芸舒】面露尷尬: "噢, 沒事沒事"
【林芸舒】: "這宅子窗簾怎麼這麼閃啊? 每一扇都是耶? 陽光照下去, 看起來就像是一大顆綠寶石, 閃閃發亮的!"
【安漢拏】: "好眼力~ 這可是出自名設計師之手的綠寶簾, 怎麼樣, 看起來像不像一堆木佐綠寶石藏在裡面? 這可是會長為了讓這房子融入四周的樹林, 而且能夠財源滾滾的想法, 聰明吧?"
【林芸舒】: "看起來, 你很清楚嘛~"
【安漢拏】: "Dangyaonajiu~(=當然喇), 我可是從小到大都在這園子裡跑來跑去的"
【林芸舒】: "呵, 是被你阿爸追著跑來跑去的嗎? 呵~"
【安漢拏】: "哇~ 沒想到! 奴那這麼快就知我, 懂我, 了解我阿~ 我們一定很快能成為男女...
此時【李文珠】面向右前方, 睜大眼看著【安漢拏】.
【安漢拏】: "很快... 很快能成為男女生的朋友~ 咳~"
(30分鐘後)
【安漢拏】: "到了到了, 快到了, 再往上走一點就到了~"
【安漢拏】: "如何?"
蔥綠側園清香, 這是草原吧, 無邊無際的地毯, 平整單一的綠,
燦黃花飾巨大, 這是玫瑰吧, 無畏無懼的香玉, 昂首單一的黃,
湛藍水池清澈, 這是海洋吧, 無瑕無疵的玻璃, 反射單一的藍,
【林芸舒】手指著前方: "哇~ 那一面可以看到整個梨泰院耶, 這裡是刻意堆高一些的嗎?"
【安漢拏】: "哦, 妳注意到了, 這邊確實有刻意堆疊高一些, 有幾個好處, 1. 宅外狗仔不易拍到, 以前沒空拍的, 2. 戶外視野遼闊, 3. 草皮和泳池都能做成無邊界, 4. 還能... 玩滑草, 這是我和另一位奴那想出來的, 兄, 小時候也玩的很開心啊. 偷偷告訴妳, 他, 摔了好幾次, 我都沒摔過, 啊哈~"
就在此同時, 【李文珠】面露驚嚇狀並且盯著眼前不遠處那一個, 那一個巨大的花飾: "好... 好大啊! 這朵黃玫瑰, 好大啊! 也太大了吧! OH my gosh!"
【安漢拏】: "奴那, 這朵可是用了很多今年盛開的黃玫瑰組成的, 大部份是金香玉, 因為它特別的金黃. 這陽光照下來, 還真的會讓妳無法直視它. 金色和黃色可是代表神的榮耀, 會長, 每年都會請園藝來這, 用自家的黃玫瑰花來做這一個 '大' 花飾, 明年再帶妳們來看不? 這樣一來, 我們可真的就是親固嘍~"
【李文珠】並沒有在注意聽【安漢拏】說話, 只是如同飛蛾般, 毫不猶豫的往那耀眼的光前進.
【李文珠】站在這約有五公尺高的巨大花飾前面, 目不轉睛的盯著, 這不可思議的, 光.
(3秒鐘後)
幾滴水珠竟然從【李文珠】的臉龐邊滴了下來! 是淚珠嗎? 太耀眼了, 還是太感動了? 原來, 這道光, 射進了【李文珠】的心底深處, 照亮了一個已經遺忘許久的房間.
【金會長】: "妳也喜歡黃玫瑰嗎?"
這一聲問候, 喚醒了【李文珠】的理智細胞, 讓她微微轉向左邊拭去眼淚.
接著【李文珠】轉向右邊面對【金會長】, 並微微行禮: "啊甯哈塞優~"
【李文珠】再轉向面對花飾: "nei~ 從小我就很喜歡黃色的玫瑰花, 它們好亮, 它們好亮, 它們真的好亮, 好漂亮, 小的時候, 我可以盯著看它一整天都不會膩"
【金會長】: "呵~ 看起來妳真的很喜歡黃玫瑰. 妳, 是和金牧師一塊兒來的嗎? 以前沒有見過妳?"
【李文珠】轉向面對【金會長】: "nei~ 金牧師邀請我們來參加的, 說是感謝我們上次的餐會幫忙~"
【金會長】仔細觀看【李文珠】一會兒: "妳長的可真是漂亮啊~ 跟我年輕的時候是一個模樣啊~"
【李牧師】: "妳們來了阿~ 坐這吧~ 我就在前面那邊, 有什麼問題的話, 可以問安仔, 安仔, 你可以吧?"
【安漢拏】: "沒問題, 放心吧, 李爺~"
【林芸舒】東張西望: "咦?"
【林芸舒】: "珠哥~ 珠哥~ 妳在那裡?"
【李文珠】面露害羞: "ko ma wo yo~ 親固在找我了, 我先離開了~"
【金會長】: "嗯, 好好, 好"
【李文珠】微笑向【林芸舒】揮揮手: "我在這~"
【林芸舒】也微笑向【李文珠】揮揮手.
【林芸舒】: "文化~ 你來咯~ 這位是ouv, 這位是尤狐狸, 哈~"
【尤文化】伸出右手: "啊甯哈塞優~ 我是尤文化~"
【安漢拏】伸出右手: "啊甯哈塞優~ 我是安漢拏~"
(3秒鐘後)
【林芸舒】: "你們怎麼突然好寡言哦, 因為同性相斥嗎? 多說些什麼啊?"
【尤文化】: "我是她們的親固, 閨蜜或藍顏知己, 也是國王皇后親點的貼身護衛, 保護二位美麗動人的... 花~"
【安漢拏】: "我是她們的拾者, 恩人或救花使者, 也是李牧師交待的侍者, 啊! 兄~ 你比較厲害, 我認輸了. 走走走, 帶你們取餐去. 等等取完餐的人, 先等會兒再用餐, 李牧師會領大伙兒一起唸禱告詞的"
【林芸舒】捂著嘴笑了笑, 心想: "有趣的二個人"
【安漢拏】: "順便說明一下, 正前方如妳們所見, 是面對這朵巨大的黃玫, 不能吃的, 要吃? 好像也是可以, 都是早晨新鮮剛摘下來的花. 左側是速食區. 右側是速鮮區. 正後方是輕食區"
【安漢拏】: "速鮮區要等禱告完後才會開放. 走吧, 先去速輕食區吧. 這速輕食每年可都是請 '五星級首爾樂天飯店' 的廚師掌廚的, 嚐嚐看"
白色, 餐桌併列, 餐椅靠攏, 餐布平覆, 餐具整置, 全皓雪般的聖潔
藍色, 天空廣闊, 風鈴噹啷, 陽帆飛翔, 鳳蝶群舞, 全青天樣的希望
黃色, 香玉燦爛, 假日開懷, 金枝同心, 三后齊聚, 全榮耀類的神聖
綠色, 最終迎來新生命, 戰勝死亡
3: "黃玫瑰 '金枝玉葉' 淡淡清香, 莖杆無刺, 是最純淨的品種. 黃玫瑰 '假日公主' 在中世紀, 它的顏色充滿活力, 能夠讓人微笑而聞名. 黃玫瑰 '金香玉' 是高檔品種, 顏色呈金黃色, 英文名字叫「Sunluck」, 花色亮麗, 色調純正, 花如其名, 帶著金玉的尊貴和女性的馨香"
3: "基督教中, 白色預表聖潔, 藍色預表屬天, 綠色預表豐盛的生命, 黃色預表神聖的性情, 因此金家餐會佈置的顏色皆為單一色彩, 餐桌餐具等皆白, 風鈴陽帆等皆藍"
【李牧師】: "主耶穌啊, 感謝禰賞賜我們飲食. 我們能聚集享用這頓餐宴是因為您. 感謝您賜予的食物, 求您賜福我們每個人的身體, 幫助每個人都能將這些賞賜用來榮耀您的名. 奉耶穌的名, 阿們"
眾人齊聲: "阿們", 一場溫馨熱鬧的餐會就此展開序幕.
【安漢拏】轉向右方: "奴那~ 如何? 這五星級的速食如何?"
【林芸舒】: "MA SHI DA~ (=好吃)"
【尤文化】面向正前: "小芸, 妳太客氣了吧, 在我看來, 味道簡直是JON MAT TAENG~ (=好吃到想爆粗口)"
【李文珠】也認同 'JMT' 而邊吃邊微微點著頭: "嗯..."
【林芸舒】: "對了, 什麼是 '速鮮區' 啊?"
【尤文化】: "是不是現做區?"
【安漢拏】: "兄, 說的接近了. 說穿了, 就是有些料理要現做才會好吃的那種鮮, 但是又不能等太久的那種速. 要不要去瞧瞧?"
眼前這一幕掀開的同時, 這好友三人, 同時在這短短 3 秒鐘內, 體驗了, 這不會是的驚訝, 這真的是的驚喜, 這怎會是的驚愕, 不可思議到讓人直起雞皮疙瘩, 這種 feelings 對她們來說, 是五顆星, 哦不, 即使是全宇宙的恆星聚集於此, 也無法取代的幸福感啊~
3: "《蔡康永的情商課2: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你永遠值得認識新朋友,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給自己讓人認識你的機會. 不管在實體世界或虛擬世界, 都值得認識新朋友的. 因為朋友能夠提供的情感支持, 其他的人際關係提供不了, 家人提供不了, 同學提供不了, 同事提供不了, 伴侶也提供不了. 如果已經對家人感覺到失望, 就會分外珍惜朋友這種人際關係, 起碼朋友是可以換的, 人生不同階段可以有不同的朋友, 隨時可能交到新的朋友. 而家人就沒辦法, 不能選擇, 不能換.'
3: "人生, 忙碌和休閒參半, 在休閒時, 喝口咖啡時, 多含在嘴裡品嚐一會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