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一樣順著感覺走的一天,

突然想要去的一個地方,

心情上越來越開心,

有種感受達到真正無條件的愛頻率了.

那個頻率跟之前幸福的頻率不一樣,

而是對任何事,能用愛包容所有,

內心也無任何情緒,

剩下的就是愛.

第五帷幕無條件的愛.

以往看到知道某件事,

都會有很多情緒跑出來,生氣.悲傷.痛苦.

好像能夠體悟這樣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啊.

未來的路我會越來越愛自己.

並且清楚我要的方向,

即使前面會有阻礙我的事出現,

會懂得用覺察的方式.

去看穿幻像,看見背後是什麼.

感謝所有!(⁠ ⁠ꈍ⁠ᴗ⁠ꈍ⁠)天地人事物

穩定好自己的光.

臣服.也會越來越順流.


    9會員
    59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經過的地方 的其他內容
    創造給自己的幸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程之了解自己的位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圖的很剛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散的情分(一份靈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了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恩日記95 清明/潤餅昨天我不小心因為趕企劃,到凌晨才睡,今天又好多的事,但反應都很緩慢,年紀大了熬夜就會有這種狀態。忙到一段落,肚子好餓,突然好想吃潤餅。 想起一段時間前紀錄潤餅的故事: 人,只有兩個時候會想起小時候。 第一個是困頓無力時。第二是老了。我想我兩個都有。 今天選擇走去公司的路線是平常不會走的,是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4-08
    感恩日記94 聚會20幾歲那些年,我在英國認識了你們,我第一次學會喝酒,是與你們一起的,哈。在異鄉又年輕時期,我們經歷了很多可以說嘴的里程碑。雖然離開校園後回到社會,大家各自忙碌,很少相聚。 但每次的聚會,都發現每個人的生命就是一個故事,我們都發生了好多事,在生命中碰碰撞撞,也有些經歷了很多高潮迭起。我一直都記得一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4-05
    感恩日記93 地震早上我的眼皮一直跳不停,很不安的預感,在經過一陣大地震、不斷餘震後,突然想到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高鐵、火車怎麼訂票都訂不到,雖然心不甘情不願,只能硬著頭皮開著長途車。但回頭想突然很感恩,因為如果訂到了,我就會跟慧美一樣經歷災難片的現場⋯ 開車時,哼起了「忽然之間」,當時因應地震而創作出來的歌曲「忽然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4-05
    感恩日記92 春眠雜記『春天後母心』是我老媽形容春天變化的天氣,但我覺得這個形容充滿滿滿的標籤與歧視。但,最近天氣真的常常暴雨,又一下放晴。 我的心情,仔細品味,好像也是如此。 昨天看了一個yt影片,在講『與神同行』,他說我們都是為了體驗人生來的。 我腦中突然翻滾出很多畫面。很感恩,自己有體驗人生的餘韻,而不是陷入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4-02
    感恩日記 馬不停蹄感恩日記86 生命當中有些志同道合的頻率相遇,很值得感恩。 謝謝宜真學姊,對於文化的共融與尊重,總是讓開會交流的過程中,常常讓我心有戚戚焉-『對!這就是我心中就是這個感受!』 眾生皆為平等,不管哪個種族或國家,我反而更深度地往內看,看到自己總還有細微地區隔與分別,一度讓我覺得羞愧,卻也讓我覺得更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4-01
    感恩日記 85 地球村「世界上最寬闊的東西是海洋, 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 而比天空更寬闊的 是人的心靈。」—雨果 《悲慘世界》 —— 行程終於比較鬆,朋友推薦我去看越南民族學博物館。的確在那我就待了好幾個小時。越南的民族非常多,但還是有個主要分類,從南島語系、傣族-卡岱語系、南亞語系、苗瑤語系、到漢藏語系(這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31
    感恩日記84 會議後的小確幸早上謝謝遇到合作有共識與默契的梅總。 有時候談事情,最怕兩條平行線,可今天似乎不斷能對焦再對焦。 談完事情,梅總帶我去喝越南最有名的雞蛋咖啡,綿密的甜味,開啟了我很棒的一天。 今天陽光如同夏日,更讓我下午的行程像是有如神助。 河內是一個生氣蓬勃的城市,除了滿滿觀光客的人氣蓬勃外,還有色彩繽紛的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27
    感恩日記83 初探河內下飛機就晚上了,卻驚喜發現,河內真是一個充滿衝突又矛盾魅力的城市。 在還劍湖夜晚散步中,除感受到南洋特有沒有邊界的熱情外,這裡觀光及定居的西方面孔充斥著街道。走著走著,偶爾傳出民族音樂又混搭著流行樂的伴奏,讓人忍不住駐足聆聽;或是聽到輕快帶動靈魂跳耀的律動旋律,不小心也擺動了身軀。週末夜晚這裡比白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27
    感恩日記 出差前小日常感恩日記 79 今日看到自己的鄉愿跟一廂情願,也看到自己願意求救找人一起解決時的圓滿。 原來經歷的一切,只是要讓自己更安定,而原來我的所做所為就是沒有這麼安定。這段時間,夢境中你的出現,每次都讓我夢中擁抱,這是一種和解的訊息,我會讓自己加油,唯有更自愛,才能給予更寬廣的愛。 感恩日記 80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22
    感恩日記 78 零散的體會其實,已經落掉一週,沒有好好寫感恩日記,是工作太忙,還有一些時間安排,再加上最近自己的身體的確有點微恙。但回首這一週著實非常充實。也因為每天遇到的善意,我的心,沒有停止過感恩。 零零總總,那天首要感恩上週六劉軒的Podcast,他把自己身處低谷的狀態,還有自己INFP追求氛圍的盲點一一訴說出,身為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