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都要開始快樂喜悅,不然,你打算等哪時候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個人對快樂喜悅的定義...其實不盡相同...


raw-image

在每個當下~總是可以 "選擇快樂"~ 就看您願意不願意,那麼選。


raw-image

或許...你會說,外境不允許我那麼選擇,「錯!」,心境遠重要於外境。

186會員
7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更的技術:不再面對白紙,而是隨時捕捉靈感,每個持續寫作的人都要熟練的3大寫作策略】我在【日更的技術:不想寫作的時候,從堅持到靈活應對,你需要這3個秘訣】介紹了3個幫助你克服不想寫作情緒的秘訣。 而更積極的,你需要更具體的寫作策略。 當你持續進行寫作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靈感的來源, 並非僅僅來自於等待,而更多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積極素材收集。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05
看似很遠,但隨時都可能發生的事; 你準備好了嗎?預先指示的重要性:不僅僅是法律文件 「我最希望我很害怕哪天我會成為我家人的累贅,所以我很小心生活。」有一次跟朋友聊天,他這樣說。 「累贅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受傷了,半身不遂,躺在床上還很清醒,必須麻煩家人照顧,所以我連爬山一點點陡坡我都會害怕。」 這段對話讓我思考保險、遺書和醫囑的重
Thumbnail
avatar
MoreThan.Tiffany
2023-11-13
隨時都可以停下來 好好擦藥生活實驗一一八 一首歌結束以後, 不會 馬上 是另一首歌。 防空洞備而可用, 躲進 真空宇宙, 空 白 之 中, 沒 有 時 間。 隨 時 厚 敷、 隨 時 重 生。
avatar
YJW
2023-06-08
隨時都要人陪,盤點「愛黏TT」的星座TOP3有些人可能缺乏安全感或佔有慾強,一談戀愛就想與對方成為連體嬰,無時無刻都想黏在一起,熱戀期不覺得膩,但時間一久,就會讓人產生窒息感想逃。心理學對適當的距離提出「刺蝟效應」-刺蝟在天冷時互相靠近取暖,卻保持距離以免彼此刺傷,正好說明伴侶間需要保有自我空間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5-24
你隨時都在使用吸引力法則 吸引與你同頻的人事物你聽過吸引力法則嗎? 像是小時候可能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很多人認為是無稽之談 是在騙消費者的錢 甚至有人說像邪教一樣 (可以去看博客來給一顆星的評論) 那如果現在的你看得到我打的這些文字 或許你不是這些人 也或許你曾經也這樣以為 但你已經準備好看見真相 今天就要改觀了 大部分的人 之所以覺得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20
[應用] 隨時都要來點摳頂 | Pythonista 行動 Python IDE 工具推坑 ( IOS )如果,你是個專業的工程師,在外面臨時遇到需要修改或測試專案的情況,但手邊又沒有電腦跟網路,又或是,今天你臨時需要外出一陣子,但又放不下自己的專案,你會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02-17
【閱讀筆記】3分鐘身心靈最高休息法~隨時隨地都要多用心!【閱讀筆記】3分鐘身心靈最高休息法~隨時隨地都要多用心! 睡一覺起來仍覺得疲倦嗎?這其實是因為「大腦疲勞」 「3分鐘身心靈最高休息法」這本書作者是一名禪僧,同時也是一名精神科醫師。 想要消除疲勞,必須先確認我們的疲勞是屬於哪一種。 書中說明疲勞分三種。 第一種是身體的疲勞,第二種是由「負面情緒」造成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01-16
腦袋有料,隨時都可以粉墨登場!他的祕訣就是大量閱讀、大量學習,隨時更新自己的資料庫,腦袋裡永遠都是滿滿的乾貨。因為抽屜裡什麼都有,所以他從沒在怕的,任何場子他都能罩得住。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8-23
隨時都應有面對股市波動的準備股市常態有漲有跌,投資過程必然會遭遇較明顯的下跌階段,不應覺得意外,而是要隨時都有面對下跌走勢的準備。在跌勢過程可能有些來回震盪的波動,投資人該怎麼做?立即殺低退場?或是逢低進場?搶反彈或等反彈出場?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8-16
0056真的「隨時」都可買嗎?最近好幾個網友問我,巴菲特現在滿手都是現金,即使我說「0056隨時都可買」,但現在真的還能進場嗎?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