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回 驀然情深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過一會兒,當我再次瀏覽著汶吟Instagram裡的照片,一旁朋友標註欄位的照片一次全部顯現出來,呈現出他二人過往相處的點點滴滴,先前汶吟似乎有設定權限讓我無法看到她跟朋友所標註的照片,甚至,在她的主頁當中,我從未看過任何一張她與友人合照的照片,全都是她個人照與風景照。
此舉很明顯就是專門為我開啟的隱私權限,無非是要讓我知道她已經名花有主了,男生看起來似乎是名科技新貴,帶她走訪了四界各國,感覺上就好像是只有她們倆人的甜蜜世界。
然而,汶吟連一句拒絕我,都不願意明講,還要以這樣的方式讓我來自行發現,進而讓我知難而退,想想還真像是自己有時候的行事作風,看到這,我不禁淚流滿面……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