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回 痛徹心扉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公司已傳出決定派任我前往赴泰工作的消息了,此時,公司內部上下已將此事傳的沸沸揚揚,以事情發展的跡象來看,我知道自己此刻已經無任何回頭的路了。
我帶著覺悟的心情向汶吟表示自己即將接到公司的派令,不久即將外派前往泰國的消息,並問她是否可以成為讓我決定留下來的理由,接著,坦述因為自己始終一直都非常在乎她。
然而,在汶吟的心裡,至始至終其實根本完全就沒有我存在的位置,我都已經渾身解數,不惜任何顏面地想討她芳心,為了她,我甚至寧可捨棄自己的尊嚴,做到這般死纏爛打的地步。
結果,她竟連一句慰留的話都沒有,只告訴我說:「恭喜你,你真的超會欸,比我想像中的厲害,加油!加油!祝福你!」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